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强自律 合规运营——南商所在践行

时间: 2016-10-17 12:07: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电子盘交易热火朝天备受关注以来,不少机构为了能够在此市场上分得一杯羹,火速成立大大小小的电子盘交易平台。截止目前,全国共有100多个交易所,虽然这些平台都前后开展了正常的运营,但实事上文交所电子盘需要获得政府的

自电子盘交易热火朝天备受关注以来,不少机构为了能够在此市场上分得一杯羹,火速成立大大小小的电子盘交易平台。截止目前,全国共有100多个交易所,虽然这些平台都前后开展了正常的运营,但实事上文交所电子盘需要获得政府的有关审批手续才可以运营。

其中文交所资质共分为四类,规格由高到低依次为国家级资质、省级资质、地市资质及其他批文。任何文交所在进行开门运营前,都必须取得以上任意资质中的一种,才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背书”过关,合规运营。

近期,为了强化电子盘市场的规范有序发展,电子盘交易行业各大媒体先后公布了一批全国具有各级审批资质,并进行合规运营的电子盘交易平台名单。其中南京文交所、南方文交所、南商所等一批具有国家级资质的正规平台赫然在首。

\

作为一家获得最高审批规格的电子盘交易平台,南商所电子盘交易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以“合规运营”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护会员利益等措施强化自律和监管。

在不断践行合规运营的过程种,南商所电子盘交易平台不断发展壮大。截止目前电子盘在交易商品种类丰富,交易会员远超60万,并快速向70万迈进,日交易金额有望在短期内冲破6亿大关,发展势头被看好。

未来随着电子盘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监管力度的加大,南商所这样一家具有国家资质的正规平台将有望更多的发展机会,也将在不断的发展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