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众筹“创梦想 拔头筹”会客厅深圳开幕

时间: 2016-10-17 11:32: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5年,国务院提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与“公共产品、公共服务”的中国经济发展“双引擎”。同年,国务院决定在每年10月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16年10月14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

  2015年,国务院提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与“公共产品、公共服务”的中国经济发展“双引擎”。同年,国务院决定在每年10月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16年10月14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在广东深圳举行“创梦想 拔头筹”众筹会客厅活动。而从第一轮数百个报名项目脱颖而出的6项优秀项目,现场还会再经过一轮激烈的群雄角逐,更有机会争夺入围CES展初的资格。

  这些项目主要为科技含量较高的生活消费创意产品,例如有受音乐发烧友追捧的K歌宝,实现在家也能尽情K歌;YYD-2投影机器人,新一代儿童教育互动、生活娱乐影院及商务演讲多用的科技生活用品;爱咕噜微型智能啤酒鲜酿机,让你在这个消费升级和追求个性的年代,在家也能自己酿啤酒。

  在路演现场,各创业团队在指定的时间内向现场观众、评委介绍各自产品创意、价值、操作、用途等,随后来自飞马旅、极果、思微、云海汇、众筹之家等多家国内科技创新领域的知名专家评委们,将对各参演项目进行点评,最终根据各位评委的打分来评出创意项目前三名。

  而获胜项目,也将获得16888元超值众筹营销支持包以及和苏宁一起共赴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中国创造亮相2017CES展的机会。

  苏宁众筹系苏宁金融下重要业务机构,成立于2015年4月,现拥有1.4亿活跃用户。苏宁众筹将平台和线下门店同步联动,使得众筹项目不再是虚幻的概念,而从冷冰冰的产品、服务转化成为有温度的线下体验。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苏宁众筹平台项目涵盖科技、设计、公益、文化、娱乐、农业、房产等多个众筹领域,业务居国内众筹行业三甲。截至今年9月底,平台累计筹资额更是突破10亿!

  据悉,苏宁众筹还将于北京、南京等地继续开展“会客厅”,聚焦智能科技、生活美学项目打造,分享行业创新、创业经验,真正做到为平凡人提供非凡的舞台,创造非凡的经历,实现创新创业者梦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