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任性付为优质用户提额 “随借随还”享免息

时间: 2016-10-17 10:57: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苏宁消费金融向媒体透露,在国庆节后,其拳头产品“任性付”发力会员营销,为百万优质客户提升取现额度,并上线取现“免息券”,推“随借随还”免息新玩法。

近日,苏宁消费金融向媒体透露,在国庆节后,其拳头产品“任性付”发力会员营销,为百万优质客户提升取现额度,并上线取现“免息券”,推“随借随还”免息新玩法。

记者了解到,任性付于10月10日上线了取现专享免息券,即日起至10月31日,首次使用随借随还提取现金的用户在5个工作日内将获赠免息券一张,在下次使用随借随还时,即可用以抵扣借款利息,享受长达30天的免息权益。

“任性付曾多次开展免息券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免息分期的购物福利,如今在购物场景之外,用户提取现金也可享受一定金额的免息。”据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随借随还践行任性付低息普惠的定位,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用户欢迎,此次推出“免息券”新玩法,对于用户来说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随借随还”是任性付布局“全场景”消费金融的重要业务,任性付用户可通过随借随还提取现金,满足短期资金周转的需求。十月初,苏宁消费金融依据用户大数据,陆续为大量优质客户提高了取现额度,据透露,随着年底临近,任性付还将加码现金贷款折扣,满足年底用钱高峰的用户需求。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