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木门30强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参加木门行业标准起草组会议

时间: 2016-10-17 10:53: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QQ截图20161017105631.jpg


  2016年10月1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行业标准《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起草组会议”在湖南长沙圆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领导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常务副会长张鹏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木门行业专家、龙头企业代表们,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品牌百年天天木门作为参编单位之一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也是该《规范》的起草人之一。

QQ截图20161017105656.jpg

  △ 起草组合影

  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鹏主持标准起草组会议环节。他详细介绍了行业标准起草的整个过程,明确了起草单位和主要起草人,并就标准的各项条款同参会代表交换了意见。大家逐条对标准条款进行讨论,对延期交付、超期仓储、实体店销售与服务、互联网销售与服务等分歧较大的条款内容献言献策,并一致通过将标准原立项名称改为“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据悉,本次起草会议后,《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于2016年10月11日正式向社会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力求在行业内达成最广泛共识。

QQ截图20161017105716.jpg

  △ 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品牌: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

  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表示,当前木门行业虽然竞争激烈,但是鱼龙混杂,销售与服务标准缺失,严重阻碍了整个木门行业的发展,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市场对木门行业的销售和服务两大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顺应市场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与核心竞争力是也是百年天天木门一直以来正在思考的问题,《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的立项与发布实施将对于规范木门行业销售和服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一场及时雨,我们只有有效地规范行业行为、维持行业秩序,行业才能健康、理性、可持续发展。

QQ截图20161017105803.jpg

  △ 会议现场展开热烈讨论

  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在推动行业规范化管理,促进科技创新,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加强国家标准跟国际接轨,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一直是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坚定不移,努力为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百年天天木门也希望随着《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的发布实施,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认真做好门,做消费者信赖的口碑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