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省呗根治假期消费后遗症,周年大奖等你拿

时间: 2016-10-17 10:53: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双十一又马上要到了,面对实体店铺和电商平台的各种促销活动,很少有人能够抵住诱惑,总免不了要来一次任性的消费。假期消费后的前两天,有的人会沉浸在游山玩水的回味当中,有的人会把玩新买来的东西爱不释手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双十一又马上要到了,面对实体店铺和电商平台的各种促销活动,很少有人能够抵住诱惑,总免不了要来一次任性的消费。假期消费后的前两天,有的人会沉浸在游山玩水的回味当中,有的人会把玩新买来的东西爱不释手。再往后,大家的兴奋就都会被长时间的工作压力所替代,而很大一部分信用卡消费用户还要受到假期消费后遗症的困扰。要想在不影响正常生活,又不支付高额利息的情况下保护自己的信用,那就只有靠“省呗”来拯救你了。

刷刷刷 买买买 后遗症面前摆

在中国,每逢节假日,都是消费的高峰时期。尤其是像国庆节这样的七天长假,刷刷刷、买买买,似乎成了假期的一项重要活动。早就看好的衣服、包包、手表、手机、家电,这回终于有时间挑选了,又赶上商家搞活动,不能再不入手了吧!好久不见的朋友聚在一块儿,不吃点喝点,未免有些说不过去了!同学结婚了,闺蜜出嫁了,这红包总是不能少吧!一家人好不容易都有时间了,出去欣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也是爱国的表现啊!总之,在这个国庆假期里,手里的现金花光,信用卡刷爆的人是不在少数。国家商务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7%,达到1200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刷信用卡消费。

突击消费过后,随着信用卡还款日期的临近,还款吃力的问题也必然呈现。全额还款可能会直接影响家里的正常生活,甚至是入不敷出。最低额还款或者是申请分期,又将面临较多的利息。不及时还款,直接面临着信用风险和法律责任。这就是所谓的假期消费后遗症。

“省呗”真省钱 信用卡消费帮你还

“省呗”是由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数据智能信用卡综合服务平台,持卡用户可以借助这一平台管理自己的信用卡,享受多项优惠服务。“省呗”将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坚持纯线上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风控模型研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等科技创新,提高了产品各个环节的效率。用户仅需通过几步简单的线上操作就可申请最高达20000元的额度,系统自动审批,实时放款,几秒钟就可完成信用卡还款,还可以享受最低7折的优惠。用户信誉越好,折扣越低!这样一来信用卡持卡用户就可以从高昂的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中解放出来,既可以任性刷卡消费,又不必支付过于高昂的利息。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为了庆祝“省呗”上线一周年,特别推出了“周年大回馈活动”,凡是在10月30日之前使用“省呗”代还信用卡,都可以获得“大奖周周抽”的机会,奖品内容十分丰富,最高价值可达2298元!除了抽奖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关注“省呗”微信公众号,参与留言并分享与省呗君的故事,每周留言点赞最多的1位和分享故事成为精选故事的2位,还可获得“省呗”提供的富士拍立得相机一台!

“省呗”上线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却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在9月初举行的第一届中国消费金融高峰论坛上,“省呗”入榜“互联网消费金融50强”;在刚刚结束的2016科技金融创新峰会上,“省呗”荣获“最具创新能力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中国的消费金融已经进入到爆发时期,“省呗”还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运用科技创新进一步完善服务,化解风险,让持卡人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还在等什么呢?快去下载一个省呗试试吧?毕竟,双十一可是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