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蓝筹网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时间: 2016-10-17 20:08:59 来源: 网络  网友评论 0
  •   10月13日,互联网私募股权投融资平台蓝筹网正式获批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这是对蓝筹网所在股权投融资领域上所作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蓝筹网行业成绩与地位的认可。

  10月13日,互联网私募股权投融资平台蓝筹网正式获批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这是对蓝筹网所在股权投融资领域上所作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蓝筹网行业成绩与地位的认可。

  \

  蓝筹网成立于于2015年上线,获得千万元天使轮注资,提供以优质项目和创新组合产品为核心的股权投融资服务。2016年初,蓝筹网确定前期以文化传媒领域为重点方向,利用优势资源及核心团队力量,联合传统投资机构(VC),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影视、院线电影、自制剧、综艺节目等方向的投资项目。

  蓝筹网业务核心是为合格投资人量身打造股权投资“募、投、管、退”的战略闭环。核心创业团队由传统金融专业人才和互联网金融企业人才组成,来自花旗、摩根大通的老牌金融专家把控核心的风控环节,服务于百度、阿里巴巴的市场及产品技术团队保障线上服务。此外,所有项目资金均进入第三方支付的存管帐户,最大程度上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今年以来,已经推出《小楼昨夜又东风》、《东方女儿国》、《卧虎藏龙2016》等精品影视项目,获得积极的市场反响。

  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后,蓝筹网继续坚持合规合法,自觉遵守并执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的互联网行业相关行为公约和倡议,严格遵守协会的各项章程,协同中国互联网协会及其它协会会员一起,促进中国互联网和互联网能够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网民和投资者。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70多家互联网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是由中国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中国互联网协会现任理事长为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