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轻易贷携手滴滴红包派送活动火爆进行中

时间: 2016-10-17 18:0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进入十月后,全国各省天气普遍大降温,人们不仅裹上围巾,穿起大衣,更是在上下班、出游等方面开始注重“温暖”的出行方式,比如用手机叫个车来,直接在空调的徐徐暖风中到达目的地。近期,轻易贷联手滴滴出行推出的红包派送活动,正

进入十月后,全国各省天气普遍大降温,人们不仅裹上围巾,穿起大衣,更是在上下班、出游等方面开始注重“温暖”的出行方式,比如用手机叫个车来,直接在空调的徐徐暖风中到达目的地。近期,轻易贷联手滴滴出行推出的红包派送活动,正好在寒冷时季,覆盖了人们的出行“暖”需求,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火爆进行中。

\

虽然天气寒冷,但用户参与的热情却从未冷场。活动期间,各地区活动点频繁发生排队扫码的情况,用户在户外参加活动总是直面凛风,很多地区活动工作人员不仅增加了易拉宝数量,还增加了室内活动点。据了解,此次活动领取红包的方式十分快捷简单,新用户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能领取12元的打车券,老用户可获得滴滴折扣券红包,活动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20日。

\

此次红包派送活动火爆,突显出轻易贷与滴滴用户的强大活力。由于用户活跃度较高,与平台的黏着度强,使得此次红包活动迅速引起大量参与。

轻易贷此番与滴滴出行的联手合作,成就了品牌双赢局面。轻易贷是美国上市公司开元金融(Fincera Inc.)旗下品牌,一直以来以“安心理财,普惠天下”为发展宗旨,帮助以汽车运输产业链为代表的中国实体企业获得低息、稳定、快捷的贷款;也为理财用户提供一种安全、稳健的理财新渠道。滴滴出行在中国出行服务领域影响力巨大,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市场占有率74.1%稳居第一;傲人的成绩背后,是因为用户体验做得足、做得透,为用户带来了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且双方都是以互联网科技技术提升中国汽车服务业产业发展水平。正是基于品牌价值元素的共通,用户体验重叠度高,才能成功在全国范围内打响活动,引爆参与。

轻易贷表示,滴滴出行俨然成为大众出行的生活选择,其原因就是服务稳定性好,安全保障高。随着社会发展,物质丰足,人们生活中逐渐追求的元素是安心和安全。在理财上尤为如此,轻易贷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安全、安心”的用户体验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