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毅昊:黄金继续区间震荡 上方不破1265继续空

时间: 2016-10-13 11:55: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朋友告诉我每天早上着急入场,控制不住自己。这种现象实际就是内心心态不正造成的,过于着急是因为怕错过赚钱的机会而在行情不明朗不完全确定的时候急于入市,最终不是错过赚钱而是赶上亏损。行情波幅每天都有,而且

  很多朋友告诉我每天早上着急入场,控制不住自己。这种现象实际就是内心心态不正造成的,过于着急是因为怕错过赚钱的机会而在行情不明朗不完全确定的时候急于入市,最终不是错过赚钱而是赶上亏损。行情波幅每天都有,而且主要在欧美盘,平常心不要试图去抓获所有波幅利润,也不要试图去抓到所有的机会,做自己看得清擅长的,节奏慢下来就稳了。

  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美股没有延续昨日的下跌趋势,而是以微幅收涨,美元则处于七个月高位。美债收益率上涨,受累于新债供应及加息预期。金价在纪要公布后上涨,今日以0.2%幅度小幅收跌。薇订阅陈易昊英镑升值,英国首相TheresaMay关于退欧计划的表态受到市场欢迎。油价下挫。美联储纪要显示,面临数据向好、但经济改善缓慢的局面,委员们在何时加息上产生争议。9月会议支持“相对快速加息”,但也暗示会采取渐进加息的政策。

  国际金周三开盘于1253.51美元,开盘后小幅拉升,午间冲高1258附近后回落。欧盘时段延续震荡走低,盘面价格小幅下挫,盘中日内低点1249.71美元后,企稳触底反弹,多头有所斩获,但再次止步1258一线,夜间时段FOMC纪要公布后,虽有冲击1358.66美元表现,但并未形成有力度的拉升,最终震荡收盘于1254.73美元位置,日线十字小阳收线。

  技术方面四小时级别,金价一直徘徊于1250-1260,10个点的区间来进行来回震荡整理,短线支撑在下方1250,进一步强支撑支撑在下方1240,薇订阅號陈易昊上方短期压制在1260-1263,布林带低位收口,操作上关注4小时布林带开口的方向,而从盘面来看,K线多次下探至1250后迅速反弹,表明金价在1250位置存在一定的买盘支撑,而从K线横盘整理的情况来看,短期内偏于看涨。而今日的黄金走势,如果金价强势拉升,会将会出现小幅下跌诱空的行为。而基于前期长十字K见底信号。所以陈毅昊建议今日进一步采取低多的操作思路,辅以高空。

  今日基本操作思路

  1,上方反抽1263空单进场(激进现价1259.4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50(破位持有);

  2,下方1248-125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60;

  3,上方1268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50-1240;

  4,(区间操作)实时行情实时指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