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何钰晗:加息前景施压黄金上行,多重利空打压原油静待EIA

时间: 2016-10-13 11:55: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消息面】

  【基本消息面】

  近期美联储(FED)12月加息几率上涨提振美元,金价周四(10月13日)亚市盘中承压小幅下滑。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亚市早盘在每盎司1255美元附近窄幅震荡。周三因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决策者认为,若美国经济继续增强,应该会在“相对短时间内”加息,这提振美元指数触及9个月高位,而金价则延续此前的窄幅震荡行情,盘中最低下探1250美元,逼近上周触及的4个月低位。周四晚间投资者仍应当关注美国初请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OPEC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显示,OPEC三大成员国预计将不受“冻产”协议的限制,与此同时,伊拉克9月石油产量上涨30万桶/天。周四原油盘初,油价延续跌势。周三举行的OPEC与非OPEC产油国会议未取得新进展,OPEC月报显示9月OPEC产量再创新高,且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268.9万桶,加之美元走强等因素,均令油价承压。市场静待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和EIA原油库存报告指引走向。

  

  【晚间EIA预测】

  周二原油出现小幅的回调,其主要原因就是冻产的效力存疑,IEA表示,即便OPEC和产油大国俄罗斯达成大幅减产协议,仍不清楚全球供应能以多快速度下降至与需求一致的水平,即不清楚需要多长时间达到市场平衡。周一继续涨势,直到周二才出现小幅的回调,如果都认为这样的回调利多就可以抄顶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众所周知一般原油的行情受消息面影响颇大,早间API原油利空,现行情走势也持续下跌。博辰根据多年征战EIA养成的盘感以及分析数据得出结论,日内行情区间震荡,预计晚间EIA数据出来前会有一波反弹。今夜重点关注而50美元整数关口的支撑下破关注49.5美元支撑,日内何钰晗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原油分析篇】

  美国WTI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系统逐渐开口,上轨中轨不断向上运行,中轨逐渐走平。但昨日晚间OPEC和API接连重挫油价,目前油价跌破50美元大关。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逐渐走平,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KDJ指标高位交叉后向下散发,但还未触及超卖区。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上行动能减弱,市场谨慎情绪占主要地位,公众号何钰晗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下行,但注意晚间EIA数据公布或助油价一臂之力。

  

  美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49.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看50.60附近;

  

  策略二:51.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看50.00附近。

  

  【现货黄金分析篇】

  现货黄金从四小时图上看,金价一直徘徊于1250-1260,10个点的区间来进行震荡整理,短线支撑在下方1250,最强支撑在下方1240,上方短期压制在1260-1262,布林带严重缩口,钰晗预计今日或将会爆发一波小单边行情。操作上关注4小时布林带开口的方向,而从盘面来看,K线多次下探至1250后迅速反弹,表明金价在1250位置存在一定的买盘支撑。而今日的黄金走势,何钰晗认为,如果金价强势拉升,会将会出现小幅下跌诱空的行为。而基于前期长十字K见底信号。所以今日进一步采取低多的操作思路,操作上何钰晗v芯he2183594084希望各位投资者合理控制风险。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1245附近择机做多,止损1240,目标1258/1262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策略二:突破1262回测1258继续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265/1269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