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槿铭:10.13EIA来袭,原油早间分析策略!

时间: 2016-10-13 11:04: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10月12日),美元指数实现日线3连阳——收盘上浮0.28%到97.98;日元避险需求明显下降,兑美元汇率走疲0.66%,创7月末以来新低。美联储公布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市场对加息时机的预期基本保持不变。会议记录显示,多

  周三(10月12日),美元指数实现日线3连阳——收盘上浮0.28%到97.98;日元避险需求明显下降,兑美元汇率走疲0.66%,创7月末以来新低。美联储公布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市场对加息时机的预期基本保持不变。会议记录显示,多位投票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走强,应该会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加息。

  

  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以期从中找到更多联储升息的线索,本次纪要显示出联储内部仍然存在分歧,没有迫切的升息需求,但美元仍然走高,市场对联储在年底就升息的热情不减。原油方面,正当市场热议OPEC减产的承诺之时,OPEC公布的月报却显示出其还在继续增产,再加上API原油库存数据再度录得增加,这施压油价周三收跌逾1%。

  

  具体市场上,美元持续攀升触及98关口,市场对美联储在今年加息的预期升温继续支撑美元;欧元兑美元延续跌势触及1.1关口,美联储升息预期支撑美元打压欧元,投资者依然担忧欧洲央行缩减QE以及德意志银行的危机情况;金价震荡中小幅收涨,美联储纪要显示委员对升息时机有分歧支撑金价;油价跌逾1%,OPEC不断增产的事实以及API原油库存增加都施压油价走低。

  

  原油方面:

  

  早间受API利空影响油价呈现低开走势,油价继续以走低趋势发展。从日线图中油价结束连阳反弹后油价展开两连阴下跌,回落走势继续延续,短线操作反弹做空比较适宜。

  

  目前来看日线图中已经毕竟10日均线附近支撑,若断线回落破位则进一步出现下滑修复前期V形反转的支撑,从附图指标形成的高位回落姿态,也是当前一样的走势,所以日内将会继续以反弹受阻的方式进行。目前上方5日均线形成的压力点位于50.5美元;建议接近该点沽空操作;

  

  原油触及50.5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50.0

  

  原油触及49.3美元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49.7

  

  轻松投资,快乐生活,做投资首要的是养成正确的投资理念,王槿铭在此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十六字方针理念,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笔者:王槿铭;个人V.信:wjmgold88!在您决定交易操作前请咨询王老师,王老师将会对您进行一对一的在线指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