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九银十”购房正当时 拉卡拉“易分期”还贷无压力

时间: 2016-10-13 16:5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房子作为不动产之一,不仅是人们安乐的小窝,也是保值增值的法宝之一。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和物价水平的等量上涨,房价也水涨船高,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面对巨额贷款的压力和生活成本的不断攀高,许多购房者在支付首付

房子作为不动产之一,不仅是人们安乐的小窝,也是保值增值的法宝之一。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和物价水平的等量上涨,房价也水涨船高,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面对巨额贷款的压力和生活成本的不断攀高,许多购房者在支付首付款之后,便资金拮据紧张,让日后的还款与生活充满压力。近来,一些新型的金融服务平台推出了具有创新性的贷款服务业务,针对急需资金周转的消费者,起到了有效的缓解资金压力。拉卡拉“易分期”就是根据用户的切身需求,进行业务模式的量身定制,推出了最高可贷房贷月供30倍的额度规则,以满足购房者逐渐旺盛的购房装修贷款等需求,有效帮助购房一族在“金九银十”轻松拿下属于自己的小窝。

11.jpg

“金九银十”购房正当时 拉卡拉“易分期”还贷无压力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在金融专业性服务领域具有很强的优势。目前拉卡拉“易分期”业务是针对个人客户推出的一款现金分期类信贷服务。客户可以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申请受理成功后,拉卡拉会对申请信息进行评估和审核,审核完成后将会快速放款,客户可以分期偿还。以其“高效率、低门槛、纯信用、高额度、低风险”的强大优势,拉卡拉“易分期”迅速打开了市场。

来自济南的孔先生便是选择使用拉卡拉“易分期”贷款进行装修的受益人。“儿子的婚房,不能只买不装,申请到易分期后感觉轻松了不少。”孔先生向记者表示,他首先了解了市面上的借贷产品,权衡之下选择了拉卡拉易分期信贷产品,“全程资金操作都在APP上,不用面签也不需要抵押,审核速度很快,我儿子的房一个月供两千五,易分期能贷月供30倍,就是七万五千元,减轻了不少经济压力。”

作为一款信贷服务类产品,拉卡拉“易分期”之所以能够快速成为客户眼中的“香饽饽”,一方面来自于简便快捷的审批流程,免去用户面签、抵押等繁琐步骤,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借贷体验;另一方面得益于其风控安全可靠,在风控领域,拉卡拉充分发挥大数据与征信的优势,不断提升自身风控水平,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把普惠金融的安全性惠及万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