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节后上班没精神,来创利投金服百份红包等你抢

时间: 2016-10-12 21:40:40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国庆7天过的有多舒服,节后7天上班就有多痛苦!不知道各位上班族现在还好吗!还有没有精神来创利投金服抢红包!

国庆7天过的有多舒服,节后7天上班就有多痛苦!不知道各位上班族现在还好吗!还有没有精神来创利投金服抢红包!

金秋送爽,创利投金服助力广大用户广开财运,收获多多!特准备万元拼手气红包,快来开抢啦!注册、推荐好友可拿双倍红包!

此次活动从2016年10月10开始,截止到2016年10月31日。创利投金服相关人员称:“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创利投金服微信订阅号的新老用户,此次活动是平台对老用户的回馈及新注册用户的赠礼,在回馈广大投资人的同时,也推动微信平台的稳步增长。”

活动主题:

银十开财运,金秋送红包!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0日-10月31日

活动对象:

创利投微信订阅号的新老用户

活动方式:

第一步:

关注“创利投金服”+注册实名可得一次抢红包机会,红包随机获得,可提现可用于投资。

第二步:

1、分享邀请好友注册,邀请一个好友成功注册并投资额外得到一次抽奖现金机会。之前关注过订阅号的用户,也可通过邀请好友注册投资获取抢红包资格。

2、新用户注册投资分享,老用户投资直接登录分享好友注册。

3、登录创利投金服平台账户,在个人账户中查看获取的现金红包。

4、现金红包可用于投资也可直接提现。

创利投金服是成立于北京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依托创新的商业模式、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以及严格健全的风控体系,利用互联网便捷高效的特点,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桥梁,提供优质的“一站式”金融对接服务。

平台自创立以来,凭借出色的资源配置能力和专业创新精神,先后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中国电商理事会等行业知名组织,并通过互联网金融网站证书、诚信网站等认证资质,并于2015年11月12日正式挂牌上市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成功迈入资本市场发展之路。“创利投”在行业内权重日渐突出。

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由此诞生的“互联网+”正引领着中国经济变革新时代的到来。“创利投”通过互联网技术与金融高效融合,使传统金融业务更加电子化、信息化、便捷化。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号召和精神,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业相互融合、相互渗透,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金融改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