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邵帆:10月12晚间白银/聚丙烯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时间: 2016-10-12 21:32: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陆邵帆:10月12晚间白银/聚丙烯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陆邵帆:10月12晚间白银/聚丙烯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周二(10月11日)在亚欧时段现货黄金仍在近四个月低位附近窄幅震荡,美联储加息预期继续攀升,给帮助美元稳健上涨,令金价无力反弹。9月OPEC原油产量创新高,限产迫在眉睫

  

  【今年还有4个震撼级黑天鹅等待“引爆”】

  

  第一只黑天鹅:特朗普入主白宫

  

  曾一度被认为“不可能”的特朗普,仍有机会完成惊天大逆袭。如果他真的做到了,那就无疑是本年度最大的黑天鹅事件,没有之一,其冲击力远超年中英国公投脱欧。

  

  第二只黑天鹅: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今年还剩下两次议息会议:11月1-2日和12月13-14日。这是美联储今年加息的最后机会,也是最危险的机会。

  

  第三只黑天鹅:德银危机爆发

  

  关于这家欧盟第一大银行将沦为第二个“雷曼兄弟”的预言一年前就浮现了,人们担心巨头的倒下会使得整个欧盟银行系统遭遇毁灭性的打击,预言至今尚未应验,不过,接下来的这段日子,“狼可能真的要来了”!

  

  第四只黑天鹅:欧洲又发生大规模恐袭

  

  2015年全球市场最大的黑天鹅之一出现在11月,巴黎发生震惊全球的恐怖袭击,132人死亡。当年的圣诞节,欧美是在恐怖主义的阴影之下度过的。巴黎恐袭案的发生,欧元遭到猛烈抛售,促使投资者一股脑涌向了避险资产,黄金、银涨幅超过1%,公司债和新兴市场货币均上涨。

  

  白银:亚欧盘中白银价格维持区间震荡的趋势运行,以华商微盘为例,整体围绕在3480-3530内运行。周期内价格维持回落修正,价格下方在测试3490附近后走出回落,4小时图上价格受到上方5/10日均线的压制,布林带开口出现持平趋势,预计价格仍将延续震荡结构。晚间重点关注上方3530的压制,其次3550,下方留意3480的收首要支撑。操作上建议以区间内的高抛低吸为主;

  

  白银部分参考建议:

  

  1、触及3530-3540附近做空,止损70%,目标3510及下方;

  

  2、触及3490附近做多,止损70%,目标3510-3520;

  

  原油:亚欧盘中原油价格先扬后抑,以华商微盘微盘,聚丙烯价格走高至2170附近后受阻回落,整体运行于区间5100-5180内,周期内价格以震荡走高趋势看待。4小时图上价格受到5/10日均线的支撑,布林带开口向上,预计周期内价格仍有反弹的动能。晚间重点关注上方5180的阻力,其次5200,下方留意5130/5100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高位空单为辅;提示原定于每周三晚间22:30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本周推迟至周四晚间23:00。

  

  聚丙烯部分参考建议:

  

  1、回踩5120-5130附近做多,止损700%,目标5150-5160;

  

  2、初见5180-5192附近做空,止损70%,目标5160及下方;

  

  附注:聚丙烯属于原油的一种衍生品,走势和原油的基本一致。

  

  文/陆邵帆(v.星LSF019)更多资讯请关注接下来发布的信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