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聂铭丰:邮币卡散户最纠结的三个问题,你有吗?

时间: 2016-10-12 21:30: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入市之后很多新手都显得无所适从,面对波谲云诡的邮币卡市场,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有的放矢,处变不惊?下面为大家简单的讲解下,邮币卡市场的一些操作技巧:

 入市之后很多新手都显得无所适从,面对波谲云诡的邮币卡市场,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有的放矢,处变不惊?下面为大家简单的讲解下,邮币卡市场的一些操作技巧:

  一 不要:这只票涨幅大,要不要跟买?

  尤其是纪念币、邮票、钱币这方面的。如果在收藏投资热中价格一直飙升,而市场消耗少,实际存世量已远远超过了市场的需求。涨幅过大并不是它的投资价值就高,是市场炒作的结果。

  二 不要:曾经的天价票,要不要买进?

  在很多收藏品中,不管是邮票、钱币还是纪念币。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会有一些藏品 会受到市场的炒作而成为一匹骏马。但这种已经大幅飙升的品种,一遇庄家大量出货,价格就会大幅下降,尽管这类纪念币品种已有相当深的跌幅,但仍不适宜普通 投资者参与,这匹骏马再度被炒作的可能性非常小。

  三 不要:题材要不要作为考虑的要素?

  买藏品就是买题材,尤其是邮票更得注重题材。有题材就有炒作的话题,就会有庄家进场,而不具有独特题材的邮票、纪念卡,是很难激起市场的投资热情的。很多具有慧眼的投资者,都很注重藏品的题材。

  综合以上的”三不要”,提醒广大的邮币卡电子盘投资者:在邮币卡电子盘交易中不能生搬硬套股票操作技巧,而是要以平和冷静的心态结合邮币卡独有的文化作为交易判断的基础。

  撰稿人/聂铭丰微信NMF66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