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支付宝今天开始提现收费 一招省钱看这里

时间: 2016-10-12 15:54: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天开始,支付宝提现正式收费了。对于已经把支付宝作为生活一部分的人来说,要么接受,要么回到银行卡时代,因为另外一个移动支付对手微信早在今年3月已经实施提现收费了。

今天开始,支付宝提现正式收费了。对于已经把支付宝作为生活一部分的人来说,要么接受,要么回到银行卡时代,因为另外一个移动支付对手微信早在今年3月已经实施提现收费了。

那么,支付宝此举是否会影响用户的使用量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中,不少用户表示影响不大,支付宝反正是要用来支付的,不提现那就花了呗。行业专家的分析也指出,支付宝对提现收费,一方面是因为成本巨大;另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能促使资金在支付宝的体系内去流动,去营造更多的支付产品,产生更多的支付行为。总之一句话,想把钱转入支付宝,多少都可以,不收费,但要提现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

\

微信提现收费、支付宝提现也收费,那么又产生了一个问题,我们的钱放到哪里,继续存到银行吗?习惯了使用互联网的吃瓜群众表示难以接受,钱放到银行一年还要缩水,何必呢?于是互联网金融理财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很多人把钱放到支付宝或者余额宝,很大原因是存取方便,而且没有手续费,前期余额宝的收益率也是较理想的,但随着央行的降准降息,余额宝跌破3%之后,理财优势也不再明显。相比余额宝,互联网金融理财10%左右的收益率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且安全系数比较高。互金理财长期发展中更是涌现出了诸如宜人贷、三益宝、积木盒子等诚信度较好的平台。

以三益宝为例,该平台投资后提现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平台比较亲民,200元即可起投,期限也以6个月、9个月为主,而且投资者在持有两个月之后可申请债权转让,比较灵活,年化收益率8%-15%,属于合规范围内较高的收益。

作为一家小而美的理财平台,三益宝正式上线于2014年,拥有自己的风控团队,对申请借款的企业实地考察,只要财务流水、经营水平、资质证照、不动资产等一项不符借款要求,该项目就不予上线。截至目前,三益宝所有项目均按时偿付本息。

所以,支付宝提现收费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固守不肯理财,不肯找到合规的理财平台实现财富的增值,三益宝作为良心平台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