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领峰荣登贸易场8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榜单榜首

时间: 2016-10-11 17:04: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9月30日金银业贸易场于东方日报刊登了本年度8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的名单,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再度蝉联该项殊荣。能够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屡上榜单,仰仗于广大客户对领峰

2016年9月30日金银业贸易场于东方日报刊登了本年度8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的名单,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再度蝉联该项殊荣。能够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屡上榜单,仰仗于广大客户对领峰的认同与信赖。此榜单是经过贸易场严格审核行员的交易数据后进行评定并发布的,是贵金属行业内的重量级排行榜,极具权威!

适逢领峰贵金属成立5周年,领峰特在8月重磅推出新客户专享开户赠金礼遇,先送500美金再交易,除赠金外,每手交易无限制回赠26美元;老客户净注资达到相应要求,更可尊享高达30美金的点差回赠,交易越多,奖励越多。由于市场反应非常踊跃,投资者们热烈追捧,公司进行了多次的活动延期,以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

8月18日,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成立35周年暨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就职典礼暨会长委任仪式于尖沙咀美丽华酒店盛大举行。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及司理人兼首席分析师古锋先生应邀出席,与数百名同业杰出代表齐聚一堂,见证行业百年来的蓬勃发展。领峰作为首批进驻前海的杰出行员,与前海一直保持密切交流,并依托着前海深港合作区的开放及创新政策,为中国黄金市场发展献策献力。

未来,领峰将会继续提升国际级贵金属品牌实力,精益求精,从客户利益出发,推出更多精彩实惠的活动回馈客户,并竭力推进前海战略的落实,扩大金融理财领域,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效透明、质量卓越的投资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igoldhk.com/contents/407800.html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