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领峰贵金属鼎力赞助第24届亚洲保龄球锦标赛

时间: 2016-10-11 17:03: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9月18-28日,第24届亚洲保龄球锦标赛于香港南华体育会隆重举行,来自包括澳洲、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等24个国家的队伍参与了比赛,全球瞩目。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鼎力赞助此次赛事,为宣扬“

2016年9月18-28日,第24届亚洲保龄球锦标赛于香港南华体育会隆重举行,来自包括澳洲、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等24个国家的队伍参与了比赛,全球瞩目。领峰贵金属(www.igoldhk.com)鼎力赞助此次赛事,为宣扬“跨界共融”的理念不遗余力,并于活动期间全程给予关注及支持。

\

9月10日,香港保龄球总会与东华三院合办了一场慈善保龄大赛为锦标赛拉开序幕,来自不同界别的队伍踊跃参与,为求帮助在不同领域表现突出的学生,培养他们的多元发展能力,并为「东华三院全方位发展基金」计划筹集经费。

\

18日,第24届亚洲保龄球锦标赛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香港保龄球总会主席刘掌珠太平绅士在会上公布赛程。领峰贵金属司理人兼首席分析师古锋先生以赞助商身份出席,同时为参加比赛的港队选手送上信心鼓励。当日,澳洲代表队的9名保龄球手现场为香港伤残人士体育协会、香港特殊奥运会运动员、东华三院中学学生,以及基层儿童示范及指导保龄球动作。

\

同月27日,男子及女子个人全能赛战况激烈,参赛者实力相当,全力以赴,尤其是香港代表队,有“保龄神童”之称的麦卓贤及胡兆康选手分别获得全能赛的金牌及铜牌。大会邀请领峰贵金属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古锋先生代表公司为他们挂上荣誉勋章。至此,香港队已夺得3金2铜,是历来最佳成绩。

\

翌日,第24届亚洲保龄球锦标赛祝捷晚宴于香港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太平绅士及香港保龄球总会主席刘掌珠太平绅士作为主礼嘉宾,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偕同古锋先生应邀到会。主办方更向领峰贵金属致谢并颁授感谢奖杯。

香港以东道主身份获得优良成绩,不仅在竞技中展示了非凡的实力,更用“跨界共融”向世界递出了友谊的名片,而这也是领峰贵金属的经营理念。自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业贸易场(自营)国际会员」以来,领峰一直致力推动中港黄金市场的交流与融合。是次赞助这项国际性体育赛事,同时亦是希望能广泛地传扬与人为善的精神。未来,我们会继续携公益前行,将爱的力量分享到每一个角落。

原文链接:http://www.igoldhk.com/comment/447756.html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