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席分析师投稿 - 熊威:俄罗斯考虑冻产或减产原油 或将牵动全球经济神经

时间: 2016-10-11 12:55: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表示,俄罗斯准备加入原油限产的行列中,该国已做好冻产甚至减产原油的准备,俄罗斯已经做好了加入原油限产决定的准备,希望OPEC在11月就限制产量达成一致。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表示,俄罗斯准备加入原油限产的行列中,该国已做好冻产甚至减产原油的准备,俄罗斯已经做好了加入原油限产决定的准备,希望OPEC在11月就限制产量达成一致。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表示,将于周三与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会晤,认为冻产是平衡供应的有效方式。希望OPEC将厘清未来稳定油市的进一步措施,俄罗斯倾向于冻产,正与俄罗斯石油业者讨论可能冻产事宜。若OPEC建议俄罗斯削减石油产量,莫斯科方面将予以考虑。

荷兰银行经济学家表示,沙特本次不会想要重复4月份多哈会议时的混乱情形。4月份多哈会议中欧佩克成员国之间分歧严重,会议以一片混乱结束,导致油市在此后几天都表现出极大的波动性,这显然对沙特阿拉伯的信誉有所损害,然而本次沙特已承担不起做出又一次的虚假减产承诺,料沙特这次将会极力避免重蹈覆辙,以证明其还是有掌控油市方向亦或稳定油市的能力。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在报告中写道,英国当前在主权问题上的立场使得硬脱欧的概率从大约55%上升到70%。“软脱欧”——英国继续作为欧盟单一市场的一部分,概率从大约45%下调至大约30%。硬脱欧的概率上升表明,英国企业面临更大阻力的风险上升,并且经济增长预测面临下调风险。

技术面分析

美加当前走势较为强势,日线图上来看当前价格一直运行于一个上升楔形之中。在昨日的大跌之后,上升形态并未破败。倘若今日能在1.3130稳住,有望继续向上试探3230关口。今日策略:1.3140做多,止损1.3120,止盈1.3220。

美日当前走势再次延续之前的单边上涨行情,随着103.40位置的再次收复,回调压力得到释放。有利于美日进一步上扬,预计将会向上挑战105.20位置。今日策略:103.45做多,止损103.25,止盈104.40。

其他投资品方面建议关注欧元的下跌行情,在破位1.1150之后。欧元下行空间已经打开,预计将会再次试探1.1080。今日策略:1.1150做空,止损1.1170,止盈1.108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