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何钰晗:黄金迎来多空鏖战,普京一言助原油大涨

时间: 2016-10-11 12:55: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消息面解析】

  【基本消息面解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亚市盘初微幅下行至1255美元附近,因美元指数走强。周一金价从上周录得的11月来最大周度跌幅中反弹,此前美国公布9月就业数据低迷,打压了美国短期内加息的臆测。目前黄金多空头依然在争夺200日均线这一重要水平,且周一美国因假期休市,市场交投略显清淡,金价当天略微收高。而国际现货白银早间窄幅震荡。周一因上周五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数据弱于预期,使得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估略有降温,银价连续第二天反弹。周二晚间投资者应关注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此外还需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周二原油盘初,油价小幅震荡。周一俄罗斯普京表示愿意与OPEC达成协议,进行限产,助推油价大涨,但油市供需基本面状况不容忽视。原油方面周一俄罗斯在宣布支持冻产协议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表示冻产甚至减产是正确的决定,希望欧佩克能在11月一致同意限产,并且俄罗斯准备好冻产甚至减产,对于此前限产的油价来说,这一消息无疑是给了市场一剂强心针。此外周二北京时间16:00将公布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若库存录得减少,那么无疑油价一直多头风头无两!

  

  【现货黄金/白银分析篇】

  黄金昨天收取阴十字星,早盘的反弹行情并没能延续,亚盘冲高至1265附近后开始回落,之后震荡于1260附近,美盘时段走势乏善可陈,小幅下破1260之后下探1256,但并未跌破。因周一美国哥伦布日,周一美盘时段消息面清淡,数据推迟至周二公布,行情依然偏弱。虽然加息仍是市场主要打压行情的因素,但目前美国大选依然值得关注。行情方面,四小时依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公众号何钰晗预计日内仍将处于弱势震荡,操作上仍可维持逢高做空为主,下方仍重点关注1250附近的支撑情况,如跌破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现货白银现价3528元/千克,日线图上看,银价昨日调整盘震荡,窄幅交投3570-3520区间,就50个点波幅。今天开盘走势来看,银价粘合均线5日MA均线运行,各均线指标向下放量,白银日内整体看空,反弹动能不强;附图指标MACD仍处于负卖区-50水平下方,趋势偏弱;RSI指标还算稳定处于30水平位置趋平放量,指标偏中性;一方面参考以上技术面指标偏弱趋向,另外一方面参考消息面加息预期升温,美指涨至97上方打压金银的情况下,何钰晗v芯he2183594084建议日内白银维持高位沽空为主比较适宜;短线4小时图上看,银价目前盘整3500-3580窄幅波动区间,日内关注阻力3580-3570,受阻回调关注5.10日MA均线金叉放量位3480支撑,跌破则继续看3450低点,支撑3480看反弹修复3530-3550;操作上反弹沽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反弹1263-1265一线做空,止损1268,目标下看1255-1253一线;

  

  策略二:下方回踩1253-1250一线做多,止损1247,目标上看1258-1260一线。

  

  华商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策略一:银价3570附近做空,止损3600,目标3500;

  

  策略二:银价3480附近做多,止损3450,目标3530-3550;

  

  策略三:银价跌破3480,反弹350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3450下方;

  

  【现货美原油分析篇】

  周一美原油开盘后一路走低,早间在触及49.15低点后开始回升,白盘多头能量的萎靡使市场看空情绪攀升,晚间原油回补缺口。短期来看,原油多头依旧强势,虽然说美元反抽让国际油价上涨受限,但是目前来看,短期的指标还是以多头为主,虽然我们之前说原油日线有掉头的趋势,但是就当前的趋势而言,我们还是应该逢低做多,今天钰晗预计原油还有新高,开盘小幅低开,何钰晗预计将回调之后继续上行,一旦价格真正站稳了51.67上方,我们就要把眼光放在54美元,这是目前的一个趋势。现在原油日线5ma的支撑在50.40附近,这个位置不跌破之前,回调先做多;

  

  四小时图支撑位50.90,上方关注51.67压制情况。当然是不建议大家追多的,除非真正的冻产协议签订,否则原油短期还是会有回落的风险,大家稳健操作,不要追单,以防突变。原油日K线图布林带张口运行,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增量,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KDJ三线下拐聚合。四小时图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5上穿MA10和MA20,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持续向上扩散,何钰晗今日重点关注51.60阻力位破位情况。

  

  现货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反弹51.5-51.7一线做空,止损放在52上方,目标下看49.8-49.5一线;

  

  策略二:下方回踩49.2-49.5一线做多,止损放在48.8下方,目标上看50.5-51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