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鑫金服:大选二辩有看点 金银中线机会未到

时间: 2016-10-10 21:09: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

基本面:

今天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二辩结束,在本次辩论前爆料出共和党候选人特普朗关于侮辱女性的录音,同时特普朗也不示弱,出席前总统克林顿案件的发布会,同时在辩论中多次提及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如此戏剧性的大选辩论在美国历史上的确少见。辩论结束之后据美国CNN明调显示,民主党希拉里的支持率飙升至57%,特普朗则下降至35%。企业家特普朗在面对政治家希拉里辩论依然难以占得优势,随着大选来临,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爆料发生,我们需及时关注选情变化,若希拉里持续占优,则短期白银将持续承压。

国庆期间金银大跌,其中白银周最大跌幅达到11%,快速暴跌吸引不少投资者抄底,但是技术分析而言,当前白银并没有达到最佳的支撑位,虽然近两日由于内外价差可能会引起短线的反弹,但是现货白银的重要的支撑位在3600-3700附近,即前期的长期的横盘平台位置上沿位置。所以近期投资者可以耐心等下白银再下一程后考虑抄底操作,并做好下行补仓的准备。中长期看现货白银除以大区间的横盘。

现货白银周线图

今日关注:

加拿大感恩节休市

美国哥伦布日-美国债券市场休市,

美国股市及CME旗下贵金属、原油与外汇合约将正常交易。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4小时图

现货黄金连续跌穿趋势线支撑位,当前处于第三通道内,上方阻力位1280,下方支撑1230,料本周前几天将在此区间内震荡。前期的三角形破位将开启单边趋势,日内稳健操作依然高空为主,激进可以本周前几天短多操作,中期1200附近将会是重要的支撑位,中线操作可以在1200附近布局多单。

激进者:1255做多,止损1250,止盈1275;

稳健者:1275做空,止损1283,止盈1250。

现货白银4小时图

现货白银的下行通道已经跌破,行情也会比黄金更加弱势,下行趋势也更加快速,近期关注通道下沿的反压位置即3900附近。本周的极限反弹位置预计是3900附近,稳健的趋势投资者可以3900附近继续沽空白银,激进短线交易者可以博弈日内短线反弹。中线策略前面已讲可参考。

激进者:3770做多,止损3720,止盈3880;

稳健者:3890做空,止损3960,止盈3700。

现货铂金4小时图

现货铂金前期触及204附近并没有再度下行,短期看前期204附近支撑明显,预计将跟随黄金白银反弹一波,而4小时的ma60均线将成为再次沽空的好点位即215附近。稳健可以等待高位再次中线沽空。

激进者206做多,止损203,止盈212;

稳健者215沽空,止损219,止盈205。

现货钯金

激进者151做空,止损154,止盈141。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