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融投布局消费金融,“融易贷”即将上线

时间: 2016-10-10 15:50: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普惠金融的高速发展,大众的理财需求不断朝多元化、深度化延伸。为了给用户搭建更丰富的投资理财产品,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理财需求,中融投10月18日将推出全新的理财重磅产品——融易贷。 

随着普惠金融的高速发展,大众的理财需求不断朝多元化、深度化延伸。为了给用户搭建更丰富的投资理财产品,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理财需求,中融投10月18日将推出全新的理财重磅产品——融易贷。 

融易贷是中融投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以及微笑企业商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产品。该产品期限投资期限为12~36个月,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15%。

中融投才有大数据构建个人三维数据模型,对用户线上行为、信用等信息进行统计、计算及量化分析,客观呈现用户个人信用状况。正式接入芝麻信用、央行征信,联合更多第三方平台建立联防联控体系,并在系统风控的基础上加入人工风控,进行多重保障,最终结合用户还款情况、逾期情况定期分析,采用内部 第三方联合催收,有效降低欺诈风险。

中融投在业内以技术见长,我们有一个专业的技术团队,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我们有能力为小而分散的客户提供高效率的优质服务。“融易贷”在申请流程、审批方式和成功率上均有优化,用户只需在线完成简单的身份验证就可以完成借款申请。

随着P2P新规细则的发布,业内人士目前普遍认为,消费金融将成为接下来各家平台重点发力的领域。根据艾瑞咨询发布报告,2015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达到19万亿,同比增长23.3%,预计2016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将达23万亿,增速将超过20%。


未来,中融投将在集团化发展,在资源、内容、场景三位一体的“泛娱乐”全生态闭环内,搭建“个人、娱乐、金融”的桥梁,进军更多的金融领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