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益宝:选择P2P是理财不是风险投资

时间: 2016-10-10 12:01:40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最近网贷行业可谓是冰火两重的天,一面是互金舆论环境逐渐回暖,国家也发出支持信号,一方面一些知名平台还是接二连三地发生问题。让普通人在投资网贷这个行业选择显得越发困难。

最近网贷行业可谓是冰火两重的天,一面是互金舆论环境逐渐回暖,国家也发出支持信号,一方面一些知名平台还是接二连三地发生问题。让普通人在投资网贷这个行业选择显得越发困难。

许多投资者在刚接触理财的时候,都会笑笑说只要赚赚买菜钱就好了。但随着某些平台的利率提升,他们面对高利率的诱惑往往会进行冲动型投资。这往往是网贷理财的大忌。作为投资人,一定要摆正心态,让理性战胜感性,在投资出手的前一秒再缓缓,再冷静下,看看平台资质,想想平台运营再做决定。大部分投资人是要做理财而不是风险投资。

\

三益宝:立足实体,只做P2C的企业直投

依托实体经济的金融,更具发展实力。三益宝平台秉承这一理念,一直以来,都只做促动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

P2C的业务模式,即个人对企业的直投模式,投资对象均是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微型企业,作为民间资本的搬运工,投资交易平台有责任和义务帮助盘活民间资本,促动经济真正向前。

P2C模式下,三益宝也有自己独有的风控体系,来把关控制投资企业的资质水准。除了层层递进的风控审核标准,最终通过这些审查标准的企业,还要接受平台的绝对控股,控股率高达90%以上,合理把控投资风险,保障安全交易。

另外,现阶段,三益宝平台的收益率为15%左右,在整个网贷行业中,属于中上水平,加之安全系数较高,选择该平台的投资人,也越来越多。

这样的理财才是理财,而不是我们想要的风险投资。理财只能是改善生活,而不能改变生活,这一点还是需要广大的投资人清楚认识,继而放平心态,做好投资选择。

小而美的网贷平台三益宝目前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新手独享首笔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推荐好友首笔投满1万元,推荐人和好友皆可得100元现金红包,“投就送”持续进行中,单笔投资最多赠送4388元现金红包,关注官微可知晓投资项目项目情况。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