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宋谦:炒房炒股?不如炒邮币卡!

时间: 2016-10-07 20:0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秋风瑟瑟,不管楼市还是投资市场,都迎来“金九银十”的交替之际。在过去一年里,房价的突飞猛进都让人措手不及,楼市的过热也不得不让政府加以监管发布政策。短短国庆七天里,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昨

  秋风瑟瑟,不管楼市还是投资市场,都迎来“金九银十”的交替之际。在过去一年里,房价的突飞猛进都让人措手不及,楼市的过热也不得不让政府加以监管发布政策。短短国庆七天里,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昨天又有珠海、东莞和福州三座城市重启限购限贷,再加上严格楼市管理的惠州,使得本轮全国加入调控行列的城市达到19个。这意味着去年“330”楼市新政以来全面宽松政策迎来拐点,楼市或将降温。不过,随着楼市的降温,资金往哪儿去,又成为新的焦点。

  有私募人士认为,随着楼市密集调控政策出台,此时的股市比楼市更安全。在目前资产荒的背景下,楼市和股市都是市场资产配置的主要对象,当然楼市和股市的市场需求群体、市场功能定位等也不完全相同,不能简单对比。风险以及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依然是应该考虑的首要因素。对于刚需人群来说,买房的时间点或许并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大概没有谁能精确地预测房价的涨跌。但对于以高杠杆投机房产的人来说,风险或正在逼近。国庆假期期间有私募人士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楼市资金开始转战A股了,在近期发行的私募产品中,有不少认购者是从楼市撤下来的投资者。

  但是股市日渐萧条,在股市里需找契机,转战A股市场真的好吗?随着邮币卡市场的受到国家的大力推行,仿佛意味着即将取代股市,一个大牛市的出现,为何不去了解一下呢?首先邮币卡市场它的长期受益性, 邮币是一种文化产品,随着时间的累计其收藏价值会逐步增加,并且它适用人群广泛,一比一的操作杠杆,和证券股票基本交易规则相同,适合大部分人操作。在时间上和功能上也比较灵活,T+0的交易模式。不仅可以用手机APP灵活操作而且有些票会在夜晚开盘,白天有时间玩白盘,晚上有点时间玩夜盘。最重要的就是门槛平民性,单笔一票就能买卖,最低几十元即可正常入市操作。邮币卡电子盘由于发起较晚,和成熟的股市相比,在监管和规范方面还有很多劣势。而2016年可以说是邮币卡电子盘的规范元年,各种相关的清理举措不断出台,不过现状还是比较不容乐观,而想要在邮币卡电子盘中获利,就不得不了解相关的邮币卡电子盘知识。有意向了解邮币卡方面的知识可以加我的V/信zrj489.我会一一为您解答你的问题。

  中国一直有句老话,叫顺势而为。邮币卡市场正是这样,我相信很快这股浪潮被会推向顶峰,并且热度空前绝后。熟话说凡事要赶早,不仅做了投资还弘扬的中国传统文化,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文/宋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