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鑫金服:非农前夕 市场暗流汹涌

时间: 2016-10-07 20:06: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行情回顾:

行情回顾:

日内贵金属市场依旧低迷,隔夜现货黄金下探1250关键支撑,短期企稳该位置,但整体表现仍延续弱势,国庆期间金价一周暴跌近70美元,表现相当惊人。现货白银同样无力反弹,短期于3700获得支撑,但支撑相当脆弱。

日内金融市场出现离奇事件,英镑闪崩超过600点,虽然随后收复大部分跌幅,但已经令市场惊出一身冷汗。基本面无消息进一步解读该事件,英国存在硬脱欧的可能。由于今天将会公布美国9月非农数据,市场短期观望气氛浓厚,等待关键数据出台后再行判断方向。目前看,美元指数自96一线上升至97一线整理,强势依旧,结合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后市仍有上行可能,贵金属市场关键支撑位置或将再次经受考验,如失守将再度打开下行空间,短期操作思路维持空头不变。

今日关注经济数据:

就业数据的好坏直接影响美联储对于年内是否加息的判断,目前看美国的就业数据表现相对平稳,非农数据只要不出现大幅低于预期的表现,那么目前美元强劲走势将得以延续。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日线图

现货黄金如预期测试1250一线支撑,短期围绕该位置窄幅波动,一旦非农表现良好,那么金价仍有下行可能,操作思路上维持空头不变。

交易策略:

激进者:1260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0;

稳健者:观望。

现货白银:

现货白银日线图

现货白银在跌至3700一线后,获得喘息机会,但空头仍旧强劲,后市如3680-3700区间失守,那么银价将有很大可能进一步下行。

交易策略:

激进者:3740做空,止损3800,目标3600;

稳健者:3680跌破后做空,止损3750,目标3500。

现货铂金:

现货铂金日线图

现货铂金仍运行于下行通道当中,短期支撑在201一线,该位置跌破,铂金有望向200下方发起冲击。

交易策略:

激进者:207做空,止损208.30,目标201;

稳健者:209做空,止损210.50,目标201。

现货钯金:

现货钯金日线图

现货钯金连续5个交易日下行,短期有很大概率测试140一线支撑,该位置若失守,下方将形成开阔地带,支撑将下移至130附近。

交易策略:

激进者:143.50做空,止损144.50,目标140;

稳健者:跌破140顺势做空,止损141.50,目标13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