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宋谦:你怎样看待邮币卡市场?

时间: 2016-10-06 21:3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随着邮币卡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沓而至,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邮票成为了股民的又一精神寄托。不过,在大多的情况下,现实可能并没有他们进入市场的时候所想的那么乐观。

  近期,随着邮币卡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沓而至,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邮票成为了股民的又一精神寄托。不过,在大多的情况下,现实可能并没有他们进入市场的时候所想的那么乐观。


  以前在开始做股票的时候,总是不能明白,为什么那么多股民在亏损的情况下,还要死心塌地的在股市付出自己的心血和票子,仍记得我在一刀砍掉自己半年收入时,内心是悔恨的,不仅恨这个市场,也恨自己的贪心。


  在金融市场跌跌撞撞走了这么些年,从一无所知到渐渐有了自己的思维和理念,无可否认是一直在进步着,但是无论在其他市场收获再多,我至今也未敢再入股市一步。

  在去年,公司开始尝试介入邮币卡市场,虽然撮合制的交易体系让我望而却步,但总得硬着头皮上。


  邮币卡和股票最大的不同不在于T+0,而在于市场消息对邮市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产品本质上而言,越有收藏价值的邮票自然能被炒到更高的价格,基于这个原理以及对量价对比的把控,我在邮市也算小有收获,也明白了为什么股市如黑洞一般不断的吸允市场资本,却还有人源源不断的为之奉献。究其原因,无非两点,人云亦云是其一,再者就是贪。


  无可否认的是,做过股票的朋友在进入邮票市场后,会迅速被这个大蛋糕给吸引,在股市历经风雨的人往往会觉得邮票市场太过简单,一旦存有这种心思,十之八九最终也会沦为这个市场的养料。


  笔者一直都信奉一句话,面对任何市场,都不能缺少敬畏之心。人人都将投资有风险挂在嘴边,但在面对利益的时候能保持本心的却少之又少,笔者V信:zrj489。近期,随着邮币卡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沓而至,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邮票成为了股民的又一精神寄托。不过,在大多的情况下,现实可能并没有他们进入市场的时候所想的那么乐观。邮市目前还处于发展过程之中,其中的利润自不必多说,但是要怎么才能拿到手上,还是要花点心思的。笔者在金融市场也有些经验之谈,愿与大家共勉。

文/宋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