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米利财富:互联网金融理财风控才是关键

时间: 2016-09-30 16:34:43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业内期待已久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炉。该“意见”对涉足到互联网金融的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信托和互联网消费金融都提出了相应监管要求。

  该意见的出台,几家欢喜几家愁。米利财富认为,互联网监管新政的推出,对互联网金融的运作方式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诸如三方存管政策等强制性要求的引入,将大为改善互联网金融行业目前鱼龙混杂的现状,并为那些具有较强优质资产获取能力、高度重视合规运营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平台提供更大发展空间。

  网贷监管新政出台,理财范再次成为投资者热议的话题,以追求稳健发展的脚步投资理念,让理财范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追捧,米利财富负责人说:“将金融服务引入到内生性的上市公司产业链条与产业集群当中,一方面可以为平台数十万投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与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选择,一方面提振了金融资产的迭代进程。基础资产质量与风险管理能力,是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发展产业金融,可有效从源头上把控基础资产安全,并借助产业集群形成优质业务获取的制度性安排。”

  追求金融安全,持续加强其风控创新,成立了专门的风控管理委员会,建立了完善的风控系统,不光在投资项目上进行仔细筛选,同时还会推荐项目进行担保,再通过理财范进行第二轮筛选,既拥护新政,也能保证理财范更加平稳的发展壮大。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