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丰银行员工自发参加慈善活动回馈社会

时间: 2016-09-30 13:35: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20万元救助患病男孩,捐赠价值近30万元御寒衣物……恒丰银行历来重视公益事业,全行始终秉承对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四个回报”的企业使命,努力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自

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20万元救助患病男孩,捐赠价值近30万元御寒衣物……恒丰银行历来重视公益事业,全行始终秉承对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四个回报”的企业使命,努力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并将社会责任延伸到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赈灾捐款、环境保护等领域,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实现“源于社会、回馈社会”,获得普遍点赞。


  “润峰爸爸,孩子的病魔并不可怕,希望你打起精神,这是我们恒丰银行职工为孩子捐助的20万元现金,以帮助孩子治病渡过难关!”这是9月20日上午在海阳市白血病患儿冷润峰家中,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的职工代表同冷润峰爸爸的一段对话。原来,18日上午,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的一名员工无意中看到一条求助网帖后,在向冷润峰自发捐款的同时,也把这条网帖转发到了朋友圈并引发热议,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的所有干部员工纷纷转载,并向孩子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渡过难关。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短短两天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的所有干部员工纷纷行动,自发捐款,筹集出共计20万元的爱心资金。


  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发起了“爱心捐赠暖冬行动”的公益活动,心系贫困群体,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据悉,烟台分行此次活动共有1500余名干部员工捐赠8成以上新的御寒衣物近2500件,棉被棉褥300余件,价值近30万元。本次捐赠的衣物主要用于救助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玉瓦乡的101户贫困户,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对爱心事业的关注,调动了大家奉献爱心的自觉性。


  “只要捐出一天的工资,就能给癌症患者送去一份生的希望。”近日,恒丰银行义乌支行积极响应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开展以“扶贫济危助困、关注重病患者,促进社会公平,共享小康生活”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每位员工捐赠一天的收入,该行党员干部争当表率,带头捐款,其他员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截至9月23日,该行共募得善款10390元,并将善款送交市慈善总会,专项用于救助当地困难家庭的癌症患者,助力社会慈善事业发展。


  恒丰银行干部员工献出的只是自己的微薄之力,却代表着恒丰银行的一片爱心,充分体现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仅职工乐于献爱心,恒丰银行也设立了“恒丰银行爱心基金”,多次发起“全行志愿者募捐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这就是恒丰银行的精神所在、价值所在,一直伴随着恒丰银行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