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内地企业注册香港离岸公司规避保护主义贸易壁垒

时间: 2016-09-30 11:50:50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随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保护主义开始抬头,据英国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的数量比上一年度增长了50%。其中仅2015年,美国对其他国家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就高达90项,被认为

随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保护主义开始抬头,据英国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的数量比上一年度增长了50%。其中仅2015年,美国对其他国家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就高达90项,被认为是限制自由贸易的头号国家。

c416b8d9044f.jpg

面对这样严峻的形式,对于所有的外贸企业来说,规避贸易壁垒已成为一个重大的课题。如何规避贸易壁垒,相信一直以来都有企业探索和尝试,其中较受推崇的一种方式是注册离岸公司,利用离岸公司尽可能绕开这些贸易壁垒,市场上很多企业是这样来操作的。

对此,瑞丰德永集团负责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业务的李经理表示,贸易壁垒对于内地企业主要的影响有2方面,一是给外贸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风险,另一方面是增加企业的运营成本。而通过离岸公司进行进出口贸易,可达到规避风险降低成本的目的。

比如,有客户要与日本做敏感技术方面的产品贸易,之前用中国公司无法做,瑞丰德永帮客户策划方案,注册了一家新加坡公司,用这家新加坡公司来操作,就可以做到了。

还有客户要投资收购澳洲的矿,用中国公司没办法做,但瑞丰德永集团帮客户设立了一家澳大利亚公司,就可以了。

李经理表示,在经济全球化和产业供应链国际化的趋势下,贸易保护主义显然并不可取,我们对于损人不利己的贸易保护措施持反对态度,同时,也希望中国内地的外贸企业能有更多手段和措施来保护自己,规避掉这些风险,这样才能更好的”走出去“。

广告2015.5.jpg

瑞丰德永集团是一家具有10多年品牌的国际权威性机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设立商业网络,为客户组建成立香港公司、海外离岸公司、商业财务管理、企业上市融资、做账报税、海外合理税务筹划、知识产权代理、使馆领馆认证、贸易投资顾问等方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