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爱多保APP2.0版本上线 迎“十一”狂送1000万红包

时间: 2016-09-30 10:05: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1日,保险经纪人移动APP爱多保发布2.0版本,从场景保险、深度服务、品牌塑造、社群营销四个维度,将爱多保的各大功能点进行了二次梳理和布局,旨在打造一款专业服务于保险经纪人的互联网创业扶植平台,促进保险与互联网的大

9月1日,保险经纪人移动APP爱多保发布2.0版本,从场景保险、深度服务、品牌塑造、社群营销四个维度,将爱多保的各大功能点进行了二次梳理和布局,旨在打造一款专业服务于保险经纪人的互联网创业扶植平台,促进保险与互联网的大生态融合。

\

记者了解到,2.0版本上线后,爱多保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以回馈用户的支持。此次正值十一小长假之际,爱多保更推出惊喜活动,携手滴滴出行,为爱多保专属经纪人用户赠送过节福利,狂送1000万红包!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爱多保注册用户均可领取200元滴滴打车红包一份。让保险经纪人“十一”告别拥挤,打车出行!

\

据悉,自1.0版本上线以来,爱多保团队不断收集保险经纪人的使用体验,开展了一系列功能体验主题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积极响应,为爱多保2.0版本升级获得了重要的参考信息,十余个功能模块根据不同的用户使用习惯,分布到四个维度,以此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

基于场景保险维度,爱多保2.0着重优化了场景化产品销售、个性化组合建议书、家庭保障分析等模块。按照目标明确的简单场景,将保险产品划分为6个大类,配合不同角度的筛选功能,帮助用户建立线上快速销售场景,提高成单效率;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形态的保险产品,生成个性化组合建议书,为客户进行直观的利益演示;家庭保障分析体系则通过科学有效的家庭保单评测工具,合理建议客户的家庭保障结构,进而推送适合的保险产品。

为保险经纪人做好服务一直是爱多保努力的方向,2.0版本中,用户可以使用虚拟账户体系,实现佣金、管理费用、活动奖励统一管理,并且可以将账户中的余额用于专属理财产品的投资,获取随时支取、稳定无风险的投资收益;客户管理中,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客户信息和客户订单的保存、查询等功能,还将提供多种获客方式和客户资源;而业绩分析、客户关怀等功能,将会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为深层的支持与服务。

此外,在爱多保,保险经纪人可以制作自己的名片,创建自己的店铺,从而获取个性化的展示工具,塑造自有品牌,让营销变得更加简单。

社群营销维度则正式启用了爱多保“圈子”模式,支持自然家族建立和固有团队导入两种方式,通过圈子的成员结构和业绩管理,实现互联网时代的线上团队协作。

由此,爱多保2.0的功能界定更加清晰,操作方法也更为简单便捷,成为了一款集虚拟账户系统、O2O保险经纪人服务系统、保险品牌创建系统于一体的平台型APP,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支持并扶植“互联网+”时代的保险经纪人。

爱多保承载着“用互联网改变保险”的行业理想,将其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保险经纪人互联网扶植平台,正是理想成为现实的重要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