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汇云油:会赚钱的加油卡 手机“存”油全国通行

时间: 2016-09-29 16:04:10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迅猛,多样化与人性化的手机应用服务融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沟通乃至消费方式。在消费习惯移动先行的互联网时代,一款光汇云油APP,也正悄悄改变着车主加油方式,实现全国轻松加油、低价出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迅猛,多样化与人性化的手机应用服务融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沟通乃至消费方式。在消费习惯移动先行的互联网时代,一款光汇云油APP,也正悄悄改变着车主加油方式,实现全国轻松加油、低价出行。

光汇云油APP“线上储油、线下加油”优势凸显,一经推出获得市场充分认可。通过一部手机轻点几下,用户就可以锁定低油价,将油“存”在手机上,提高加油的便利性,也可以让闲置的油发展其他用途。油价上涨,储油部分将可获得溢价部分带来的可观收益,成为“一张会赚钱的加油卡”。车主还可根据每月100升、200升等自身需求进行自主、灵活规划用油,降低成本。

从手机储油延展到车主加油实际应用,光汇云油目前已经实现全国加油通行,线下加油站范围包括光汇自营及联盟合作加油站1000多家,以及结合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充值功能,全线覆盖“两桶油”全国各地加油站。

谈及储油,车主并不陌生。然而面对目前市面同类型储油卡,如何选择?目前这些网络公司基本缺乏实业资源支撑。是否真实可靠、可持续发展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

\

 区别于普通网络公司,光汇云油具备能源上下游产业链的成本优势,可向客户提供油价波幅以外的优惠,核心竞争力比市场同类产品优胜与可靠。据悉,香港上市公司光汇石油(00933.HK)于日前发布了2016年度业绩,回顾期内录得良好增长,集团整体毛利较去年同期增加6.1%至20.13亿港元,全年实现净利润8.44亿港元。

光汇云油“线上储油、线下加油”快速渗透进人们生活场景,创新用油消费体验。目前集团具备税务及零售牌照,也将完成支付牌照的收购,根据未来规划,光汇将进一步整合银行、支付和保险等资源和服务,将支付环节切入到更多车主服务应用场景如加油、汽修、高速缴费、银行车险等。车主一卡通行,可以轻松享受一站式服务、省钱便捷出行。

\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