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医界贷践行慈善公益 捐赠15万元关爱老年人

时间: 2016-09-29 16:01:45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2016年9月27日,由上海市长宁区老龄委主办的“长宁区庆祝2016年敬老月启动仪式暨大型现场为老咨询、服务活动”在中山公园米兰广场举行。医界贷总裁沈国贤出席活动,并现场捐赠15万元助力老龄事业发展。

2016年9月27日,由上海市长宁区老龄委主办的“长宁区庆祝2016年敬老月启动仪式暨大型现场为老咨询、服务活动”在中山公园米兰广场举行。医界贷总裁沈国贤出席活动,并现场捐赠15万元助力老龄事业发展。

\

图:医界贷总裁沈国贤(右一)捐赠15万元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表演,并设立养老服务咨询、医疗咨询等便民项目,组织社区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修补、理发等服务。医界贷总裁沈国贤与现场老人们亲切交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此次医界贷捐赠的15万元将用于为老人添置衣衫、床褥等日常用品,让这些颐养天年的老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族的温暖。

\

图:活动负责人为医界贷总裁(右三)颁发证书

今年以来,医界贷持续推崇并实践公益行为。在此之前,医界贷曾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长宁区分会捐赠了10万元,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医界贷总裁沈国贤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我们不仅要对投融资用户负责、对医界贷员工负责,也应该对整个社会负责。医界贷非常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希望能利用互联网开放的环境以及平台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投身公益、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同时,医界贷一直践行着普惠金融的宗旨。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高效、透明、真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在帮助投资人获得稳健收益的同时解决医疗行业融资难的问题。医界贷的使命是成为网贷投资人最放心的网络借贷平台,并希望能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和推动普惠金融做出贡献。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