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领英中国总裁沈博阳入选《财富》“50位中国商业先锋”

时间: 2016-09-29 14:37:58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日前,《财富》中文版对外公布了 “50位中国商业先锋”,LinkedIn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成功入选,其他入选的商业先锋包括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等。《财富》中文版在文章中表示,此

日前,《财富》中文版对外公布了 “50位中国商业先锋”,LinkedIn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成功入选,其他入选的商业先锋包括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等。《财富》中文版在文章中表示,此次入选的商业先锋人物“正在创造出新型的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并以此来定义未来”。而这些创业者和企业家们的不断实践,也得以“让我们看到下一个20年、甚至更远的未来的希望”。

  

 

  LinkedIn(领英)入华两年间,领英中国的用户从2014年初的400万增长到了2500万,用户数增长超过5倍。现如今,社交网络已经逐渐成为职场人职业生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其兴起也正是在于反映了职场人本身的思想。LinkedIn(领英)作为服务于全球4.5 亿职场人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一直以来的主张是连接人与机会,拆细一点来说即是个人身份、知识洞察与商业机会。每个职场人士都需要一张跟别人打招呼的名片,这是“个人身份”的价值所在,这张名片会随着职位、工作和业绩的变化而随时更新,与其它名片不同的是,它还包含了人脉关系,所以当你拿出这张名片去跟别人打招呼的时候,除了可能会发现双方的共同经历,更可能会发现双方有共同的好友——共同的经历和共同的朋友创造了共同的话题,让第一次见面的双方交流的时候更亲切和自然。

  知识洞察,就是与职场相关知识与技能。领英在全球拥有将近4.5亿用户,他们可以通过领英找到工作、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从而在职业生涯上变得更成功,但是如果没有相应的教育背景和必需的技能,机会再多也无法抓住。知识洞察提供的价值可以帮助职场人保持并提升职场竞争力,而这也是伴随着每一个职场人士整个职场生涯的关键。实际上,个人名片以及知识洞察,这两者皆是服务于商业机会,更多的商业机会以及优质的人脉资源才是每一个职场人经营人脉社交关系网的价值之所在。现如今的职场现状仍处于通过判断职位的供需来锁定用人需求,但实际上同一职衔在不同行业间、不同地区中所代表的意义也不甚相同,所以更科学的方法就如同LinkedIn平台所提倡的一般,即将职衔视为各种技能的组合,例如,记者的技能包括写作、编辑、沟通和批判性思维等等,而衡量劳动力供需的最佳方法是对员工技能和空缺岗位的所需技能进行分析。

  对于公司和企业而言,领英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包括招聘、市场和销售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2016年4月,LinkedIn(领英)宣布推出面向中国企业的“海外征才解决方案”,通过基于大数据的人才战略咨询、覆盖海外征才全流程的O2O服务及海外雇主品牌推广,帮助中国企业精准链接海外高端人才和校园精英。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中国企业不仅能通过领英高效招募人才,还可以利用这一职场社交平台全面提升其在海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企业以人才为核心驱动业务创新,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提供持续动能。众多领先的国内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海航航空、复星集团、猎豹移动、华夏幸福、普惠金融等都在携手领英进行企业全球化征才。截至目前, 领英中国已经为超过700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人才解决方案,客户包括 BAT、华为、中兴以及联想、复星集团等公司,同时还包括 IBM、英特尔、微软等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

  关于LinkedIn领英

  LinkedIn创建于 2003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办公室遍及全球30多个城市。领英致力于连接全球职场人士,并协助他们事半功倍,发挥所长。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用户数已超过4.5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每个《财富》世界 500 强公司均有高管加入。LinkedIn拥有多元化经营模式,主要收入来自于所提供的征才解决方案、营销解决方案、销售解决方案及高级订阅帐户。LinkedIn的愿景是为全球每一位劳动者创造经济机会,进而绘制世界第一幅经济图谱。

  为了更好地连接中国职场人士,为其提供全球化平台,助力他们实现职业理想,2014年1月,领英宣布正式进入中国,2月25日,简体中文测试版上线,并正式启用中文名称——“领英”。领英在中国与红杉资本和宽带资本成立了合资公司,共同探索和开展在华业务,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产品和服务,打造“精英的全球人脉圈”,最终助力中国经济发展。自中文版上线以来,中国用户数增长超过5倍,已逾2500万。2015年6月23日,领英中国发布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职场社交App“赤兔”。 “赤兔”将专注于深度的职场知识分享,希望通过语音直播形式,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职场精英们,为年轻职场人提供深度、有趣、便捷的知识分享活动,用知识连接中国职场人,致力于帮助年轻的中国职场人成长。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