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手投网:攒钱买房遥遥无期,投资理财才是王道!

时间: 2016-09-28 15:11:30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近日总是看到这样的新闻标题 :

近日总是看到这样的新闻标题 

  1、 深圳“鸽笼房”闪电售罄 网友热议:高房价扼杀梦想 怀念家乡的小院

(9月25日,一则来自深圳的消息惊呆了众人,深圳有开发商推出了6平方米的户型,该“鸽笼房”售价为一口价88万,均价每平方米15万,而且当日售罄。此事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高房价扼杀了这代人的爱情和梦想;还有网友认为,房地产调控的步伐不能停!)

\

   网上流传的“鸽笼房”图片 

  2、 南京限购令首日离婚人数激增三倍 包括花甲老人  孕妇 高房价带来过度风险

  (房子限购令出台,让很多人想到去办理离婚。南京离婚人数会不会多到像上海近期出现的摇号现象?截至昨天傍晚5:00,扬子晚报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全市共有320对夫妇离婚,是平日正常离婚人数的3倍。令人无语的是,一些来离婚的夫妻,因来不及准备离婚材料而没能办理。婚姻登记部门表示:过号无效,得明天重新再来。)

\

  见过不少人,他们每天节省开支、省吃借用,还总是每年把多方节省的钱原封不动的存进银行,但是辛苦打拼几十年下来,财富并未有太大的增长,连在一线城市买套房子的钱都攒不够。物价涨的厉害,银行存款回报率低,拼命赚钱,循环几十年,辛苦一辈子,结果收入还不如房价涨得快。

  其实上面这种比较普遍的现象,更多的是因为之前积累的财富,并没有得到保值增值,大部分财富在通货膨胀之中消磨极大。股神巴菲特曾说:“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取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 投资理财  

  由此可见,我们要学会如何用钱去赚钱,而不是仅靠工资去赚钱。李嘉诚有句名言:“30岁以前的人要靠体力、智力去赚钱;30岁以后的人更多的应该是靠钱去赚钱。” 投资的威力是巨大的。有朋友经常说“我没钱怎么投资啊?”,这句话表面上听起来很有道理,其实是歪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不可能一夜暴富,他需要的不是“博尔特那样的百米速度”,而是需要的像马拉松式的长袍,要有持久性,钱只能是靠慢慢的积累,正确的投资,财富才能逐渐的增加。人们总是羡慕骐骥一跃,但财富更多的是如水流或雪球般持续不断持续。

\

  关键是要看行动,要会投资,即使是微薄的投资,但是只要你不断坚持,钱就会慢慢的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要做投资理财,选择一个安全的投资平台才是最重要的,网贷平台开张容易经营难,除了创始人品德素质,还需金融实操专业水平。因此投资者想要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前提下获取较大收益,在这数百上千家网贷平台中选出安全靠谱的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比如手投网。

  据悉,手投网公司成立于2013年,业务为文交所IT系统服务商,并且拥有该领域的多项著作权及专利。2015年7月22日,手投网正式完成上线,特创的C2P创新商业模式,业务模式涉及互联网金融,文化金融,金融IT三大领域,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手投”特色的P2P文化金融平台,严格的风控措施, 更是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上线仅一年出借用户就达到了4万多人,获得收益超过1千万元,平台累计成交额达到3亿多元人民币。由此可见,用户和投资机构对手投网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手投网作为一家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并规范自己。随着最严监管准则的颁布,以及央行为大众提供的识别高风险P2P的六大维度的发布,手投网也将进一步把自身的发展严格化,致力打造完全符合行业规范发展的要求,为大众打造出更加完美的投资理财平台。

\

  虽然,手投网九月“钜惠”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据说,金秋十月,手投网又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朋友们准备了更加精彩的超“壕”华活动,值得我们期待!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