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庆购苏宁金融预付卡 送苏宁足球队球票

时间: 2016-09-28 08:5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超联赛、足协杯接近尾声,中国广大球迷的目光逐渐聚焦在奋力拼搏的苏宁足球队身上。近期,苏宁金融推出了以苏宁足球队球员为主题的预付卡(简称:苏宁卡),为球队加油助威。活动期间,用户购买500元以上的苏宁卡即有机会赢得南

中超联赛、足协杯接近尾声,中国广大球迷的目光逐渐聚焦在奋力拼搏的苏宁足球队身上。近期,苏宁金融推出了以苏宁足球队球员为主题的预付卡(简称:苏宁卡),为球队加油助威。活动期间,用户购买500元以上的苏宁卡即有机会赢得南京奥体主场比赛门票。

\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足球主题苏宁卡表面上是特谢拉、吴曦、吉翔等苏宁足球队主力球员画面,分为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四种固定面值,每种面值首期限量发售2000张,卡片以实体卡形式发放。

用户登录苏宁金融的官方网站下单购买,快递会免费送货上门。在完成实体卡激活、卡片会员账号绑定后,消费者即可前往苏宁易购网站或者门店购物消费。苏宁卡线上、线下通用的特点,能够满足苏宁全国球迷的购物需求。

中超联赛、足协杯即将结束,苏宁足球队要想问鼎两项赛事的冠军都必须经受住广州恒大队的考验。面对强大的对手,苏宁足球队不仅要摆正心态、做好准备,也需要来自全国球迷的支持。

据悉,在10月5日至10月12日、10月20日至10月27日购买苏宁卡满500元的用户,即有机会赢得苏宁足球队VS上海上港、苏宁足球队VS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门票。活动结束后,所有用户还可参与争夺苏宁球星签名足球、苹果7手机等奖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