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房价扰动人心 市场节奏未稳

时间: 2016-09-28 15:29: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科德投资 甘健

科德投资 甘健

周二沪深两市惯性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跌,临近尾盘才出现反抽并顺利翻红,但全日仍旧缩量。板块方面,地产、乳业、国产软件、养老概念股涨幅居前;水利、环保、油品升级、PPP、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市收报2998.17点,上涨0.6%。深市收报10476.97点,上涨0.81%。

今天主要有以下信息值得投资者关注:

1、经济参考报消息,未来一段时间我国将针对扩大投资,尤其是民间投资推出一系列扶持措施,重点包括支持创投资金进入实体,加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网络基础设施、棚户区农村危房改造以及教育文化卫生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建设,着力补齐城市防洪排涝设施、小型水利工程等短板。

2、证券时报消息,并购市场以6月17日为分水岭,之后的案例已经自动对标新规定,审核明显趋严。截至9月27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共召开71次工作会议,审议了191例重组事项,有条件通过92例,无条件通过81例,18例被否,通过率90.58%。

3、中国证券报消息,随着楼市持续火爆,个别银行甚至牵手赎楼公司,想办法帮助投资者填补首套房贷款“缺口”,赎出房产证后再度抵押套现,增值部分用于再度购买房产。分析人士指出,这部分资金的推波助澜正加速催生房地产泡沫,一旦楼市逆转,银行资金安全将面临挑战。

4、证券时报消息,10月份,首发原股东限售股的解禁市值为10.02亿元,比9月份减少98.90%。股改、定向增发等部分的非首发原股东解禁市值为285.03亿元,比9月份减少72.41%。10月份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为295.05亿元,环比减少八成多,为2016年年内最低水平。

5、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9月以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频繁走访区域股权交易中心,先后对天津股权交易所,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等几家规模较大的交易所进行了调研。刘士余此次调研并未做出公开的发言或谈及对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看法,更多是以调研的态度了解区域股权市场存在的问题。业内人士称,期望监管层在调研形成结论后,能出台有关政策结束目前区域市场发展割裂的现状。

6、总统电视辩论后首日,美股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0.64%,报2159.9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73%,报18227.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92%,报48.22点。

昨天股指有大半天时间都处于低位震荡过程,虽然在前天的非理下跌之后,昨天出现明显的止跌走势,但由于成交量不足,市场缺乏多头信心,难以形成有力的反弹走势。且离下半周仍有较大的时间差异,但尾盘股指却在地产、券商等蓝筹股的强势推动下,展开了强势反抽,大涨了17.74点,可惜善未达到3000点。昨日股指受利空影响而重挫,市场信心肯定受影响,正常而言配合节前效应的漫延,反弹基本不会这么快。可是近期房价大幅上涨媒体报道不断,使地产股却存在的上升空间。只是市场调整不充分,提前把结构打乱,反而可能会推迟中期的反弹。不过无论如何人民币入蓝确定,中期市场回升大方向不变,短线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



非常感谢您对科德投资的支持与关注,文章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十分感谢!^_^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