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伍宏鑫:9月28日大连油、南商沥青、宁贵沥青操作策略

时间: 2016-09-28 15:2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9月28日伍宏鑫/撰——今日堪称为原油市场的“大非农”日,今日晚间10点欧佩克在阿尔及尔召开非正式会谈,接下来的晚间10:30将公布美国至9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冻产会议、EIA数据两大重磅数据行情将引爆原

  北京时间9月28日伍宏鑫/撰——今日堪称为原油市场的“大非农”日,今日晚间10点欧佩克在阿尔及尔召开非正式会谈,接下来的晚间10:30将公布美国至9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冻产会议、EIA数据两大重磅数据行情将引爆原油市场,我们重点关注消息面实时更新及行情实时变化。


  【昨日回顾】


  昨日是冻产会议举行的第二天,昨日受伊朗油长的利空言论油价止涨反跌重新回到45一线之后,晚间继续受沙特油长的利空言论,油价继续扩大跌幅,随后各国大佬就冻产纷纷发表自己的言论,利多利空交相辉映,油价继续宽幅震荡行情,继前日原油下跌触及44.5反弹拉升至46.2一线受阻后昨日原油价格将涨幅全部回吐且刷新新低至44.2一线,而后受到API数据影响,后半段走高收盘于44.92位置,日K线收阴。冻产会议火爆开启,涨跌就在一瞬之间,这两日的行情走势印证了伍宏鑫对行情的判断,针对这样的行情,没有过多讲解,根据消息面的趋势解读,结合技术面重要位置得失,速进速出,切勿因贪婪而造成重大亏损。具体行情机会快速把握伍宏鑫盘中给出,冻产会议不管冻产增产,把握住这一巨大操作机会,让你的资金实现增产。


  【消息面解读】


  周三(9月28日),OPEC峰会即将落幕,最后一天的冻产会议料难达成,因各国表态不一,加上俄罗斯今日将不会参加会议,伊朗不愿意冻产等,油价暴跌3%,令原油多头大失所望。据消息显示,此次会议只是为11月“冻产”做铺垫,不会达成冻产一致意见,各国之间众多阻碍难以排除,意见相左难以协调。此外,今日俄罗斯不出席阿尔及利亚会议也进一步扼杀OPEC在此次会议上达成任何产量协议的可能性。


  受阿尔及利亚能源会议传来失望消息影响,油价处于下跌势态,但上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下滑,提振油价短线走高;本次库存为连续四周下滑,另外汽油、精炼油和库欣原油库存均录得下滑。北京时间周三(9月28日)凌晨4:30,API原油库存下降75.2万桶,预期增加275.3万桶,前值减少749.7;汽油库存下降371.2万桶,预期减少7.1万桶,前值减少245.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4.3万桶,预期减少66万桶,前值增加141.9万桶;库欣原油减少83.2万桶,预期和前值增加40.762万桶。API原油库存录得下滑,油价短线走高。


  【技术面解读】


  美连续原因技术面上看,昨日受沙伊油长利空油价声明,油价重新回到44美元一线,日线上K线收阴,上方继续受日MA30于45.6一线压制,下方MA10于44.37一线支撑,对于今日冻产会议最后决定公布之前伍宏鑫认为日内不出现较大的消息面指引,日内还将继续围绕44.2-45.2区间内进行宽幅震荡,今日的操作上也可继续围绕这一区间进行多空操作,日线附图指标MACD中位走平继续沾合运行;4小时线上,明显处在一个宽幅震荡行情走势之中,均线方面除年线其余均向下运行,会议之前的各类发言目前给油价造成的利空影响,技术面上均已得到体现,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向下运行,空头放量;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利空言论还在持续影响油价,日内操作上伍宏鑫建议以震荡偏空的思路来对待,操作上注意结合消息面解读,快进快出,伍宏鑫会具体根据行情实时变化给出及时进出场策略;

  9月28日美连续原油操作建议:油价日内反弹45.5-45.2一线做空入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44.2一线;油价下方触及44.2一线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看45.0一线


  (以上区间操作建议那个先到做哪个,操作注意快进快出,策略有效性放在晚间冻产会议结果公布之前,晚间会议结果公布及EIA数据伍宏鑫实时在线布局,其他平台品种如长江油、大连油、陕蒙沥青、阿凡沥青、金雅沥青等换算点位可与伍宏鑫单线联系获得,文章仅供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今日分享】


  很久没给大家分享一些操作感悟了,今日冻产会议及EIA双双来袭,伍宏鑫用“大非农”来形容,当然这不是真正的非农,对于今日这样的行情,伍宏鑫认为这是我们应该要毫不犹豫的去把握的行情,前面也提到过,这样的行情就是你赚回亏损垒起资金的行情,所以说这一次你绝对不能再错过。这几天伍宏鑫接待了很大一批套单的投资者,在眼下维持许久的宽幅震荡行情里,高点做多,下面低点追空而导致一套未解一套再套,这是在我看来最笨的一种操作方式,对于你们这种情况,我也不好去评价给你建议的这个人,操作上还是严格带好止损,晚间行情较大,希望大家都能让自己的资金实现增产。


  伍宏鑫/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