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举办“营改增”纳税申报专题培训

时间: 2016-09-23 12:55: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融业三季度增值税纳税申报临近,为提高全行财税管理水平,确保“营改增”后纳税申报顺利进行,近日,临商银行举办了“营改增”纳税申报专题培训,辖内各分支行参加了培训。

金融业三季度增值税纳税申报临近,为提高全行财税管理水平,确保“营改增”后纳税申报顺利进行,近日,临商银行举办了“营改增”纳税申报专题培训,辖内各分支行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增值税纳税申报要求,重点对增值税申报表构成、填报说明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申报数据获取、系统操作要点等内容,并对“营改增”后分支行实务操作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各分支行对增值税纳税申报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为进一步提高“营改增”认知水平、确保增值税纳税申报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王金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