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汉力:金融科技成发展趋势 技术创新才有未来

时间: 2016-09-23 11:06: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科技金融被逐步提上日程,而对FinTech的探讨和探索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根据普华永道发布的全球金融科技调查报告《跨越行业界线:金融科技重塑金融服务新格局》,预测超过20%的金融服务在2020年之前将被金融科技所取

今年以来,科技金融被逐步提上日程,而对FinTech的探讨和探索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根据普华永道发布的全球金融科技调查报告《跨越行业界线:金融科技重塑金融服务新格局》,预测超过20%的金融服务在2020年之前将被金融科技所取代。埃森哲出具的研究也表明,全球金融科技产业投资在2015年增长约75%,而中国的增长约为445%,接近20亿美元。由此可见,国内金融科技将在今年迎来新一轮的飞速发展。

ͼƬ1.png

 

众所周知,金融科技的特色是通过大数据、风控模型、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强调技术革新对金融的赋能和推动作用。汉力贷款超市董事长许守华认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若要进一步突破现状和困境,必要向全新的业务风控和产业链整合模式方向发展,向互联网化数据运用、数据信用和风险管理为代表的技术驱动模式转型。未来,用技术驱动金融创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金融科技才有望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标配。

汉力凭借对市场趋势敏锐的把握和认知,自成立之初就在金融科技方面全面投入。汉力贷款超市自主开发的线上垂直搜索技术能够迅速的为所有有贷款需求的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搜索+推荐+匹配的贷款产品服务。通过网络技术,打破信息壁垒,一改传统金融行业信息不对称、产品单一等弊病,成为金融科技领域的代表性成果。

汉力独创的5S级风控则是对于大数据技术应用的一大成果。通过对多方资源的整合,海量数据的处理,创造出完善的风控模型,兼顾安全与效率。大大改善了传统金融机构审核效率低下,放款速度慢等弊病,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急需的资金。

汉力贷款超市董事长许守华表示:金融科技将成为金融行业的下一个发展趋势。但是目前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仍在起步阶段。而金融科技的发展想要突破瓶颈,其重心仍在创新。汉力贷款超市将会继续坚持创新之路,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为我国金融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