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视员工,劲牌投资公司员工素质建设

时间: 2016-09-23 09:33:12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劲牌公司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建立了39大类共204小类的培训课程体系和网上培训共享平台,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联办MBA核心课程培训班,培养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劲牌公司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建立了39大类共204小类的培训课程体系和网上培训共享平台,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联办MBA核心课程培训班,培养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

2016年7月,劲牌公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大专班42名学员经过三年的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书。7月8日,劲牌公司开展了大专班毕业典礼,来自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世兴、原药学院书记余汉兵、劲牌公司管理总监吴用成、人力资源部部长尹亮、劲牌酒厂厂长陈冰、人事培训科经理王海涛以及大专班学员一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这并不是劲牌公司第一次对员工进行素质培养。

5月12日,劲牌公司第十二期领导干部能努力提升集训活动在公司总部顺利举行,集训为期3天,共有107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环节,人力资源部安排了两场专题培训和一场管理经验交流会,第一场专题培训是《共赢领导力》,由清华大学总裁班教授、管理培训专家章义伍老师主讲。第二场专题培训是《儒家文化与个人修养》,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方尔加老师主讲。

6月3日—4日,劲牌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展了以“90后员工管理”及“精益现场管理”为主题生产管理的集训活动,各生产车间主任、副主任,以及负责生产管理、精益现场管理的75名员工参加培训。

早在2013年,劲牌公司管理人员了解到公司生产厂基层管理人员缺乏专业背景、学历层次普遍偏低的状况,离GMP管理要求以及公司“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存在较大的差距,为进一步提升生产厂基层管理人员专业能力,不断促进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公司决定采取校企联合培养的形式开展学历教育。通过多番考察,最终决定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在公司内部选拔基层管理人员组班进行培养。经过严格的成人高考,共有42名员工达到录取分数线,取得入学资格。大专班利用在职学历教育机制,为员工搭建学习成长平台,帮助员工职业发展。

2015年,公司秉承“办学习型企业、育知识型员工”的原则,为员工量身定制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坚持每个月读一本好书,并撰写读书心得,坚持促进员工专业技力和个人素质双提升,并收获良好效果。一年下来,培训总人次31000,人均课时≧166小时,人均投入≧663元。

在劲牌公司,不论是引进的人才,还是普通员工,只要是感觉到自己是一个有能力、有责任感的人才,都可同等地享受到劲牌公司的三条人才政策:一是及时使用;二是受人文的关怀;三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爱好选择适应自己潜力发挥的岗位。劲牌公司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对自身的要求,也离不开企业员工素质不断提升。只有公司和员工一起成长,才能实现企业发展和员工发展的双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