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拉卡拉普惠金融价值获肯定 具备借鉴意义

时间: 2016-09-23 15:44:53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在国内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普惠金融专题研究报告2016》(以下简称“报告”)中,不仅对当前国内普惠金融的发展背景、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认为,拉卡拉是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最具普惠基因的企业,已

在国内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普惠金融专题研究报告2016》(以下简称“报告”)中,不仅对当前国内普惠金融的发展背景、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认为,拉卡拉是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最具普惠基因的企业,已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十年,具有典型性,是综合性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的代表,对企业参与普惠金融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报告从拉卡拉具备的天然优势切入,在业务发展、服务对象和综合实力等多个角度,阐明了拉卡拉作为普惠金融典型代表的原因。一方面,拉卡拉从成立至今已有十年积累,用过海量线上和线下的资源,官方数据显示,拉卡拉在300个多城市覆盖了超过270万商户;另一方面,拉卡拉用“征信+大数据+云平台+风控系统+产品+服务”的综合系统输出模式,保证自身风控系统有序运行,更保证了中小企业、小微商户在数据、平台、风控和受理端保持竞争优势。

借此,拉卡拉用相对较低的成本,高效率地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经营等发展难题。正如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多年实践中,拉卡拉已经摸索出了一套针对中小企业、小微商户的普惠金融模式,市场反馈良好。

在拉卡拉所提供的普惠金融服务中,从支付到收单,从信贷理财到企业征信,再到融资信贷,几乎覆盖了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金融难题,还创新性地打造出会员营销管理系统和O2O服务受理等增值服务,进一步将触角伸展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近年来,科技创新为金融服务能够发挥全方位的效能提供了先决条件,也让更多人体验到了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拉卡拉经过十年的飞速发展,无论是企业、商户,还是个人等无不围绕普惠的价值为服务宗旨,与其说是拉卡拉在践行普惠金融的价值,倒不如说普惠金融印证了拉卡拉的发展路径。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