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鑫金服: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美联储加息仍存可能

时间: 2016-09-23 12:56: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重点行情回顾:

重点行情回顾:

由于美联储政策会议决定不上调基准利率,并且强调将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问题上采取渐进立场。美元指数持续受到打压走势低迷,再次下探94美元关口。除美元之外,贵金属与非美货币市场开始出现上涨反弹之势。黄金持续上涨,最高冲到1343附近,连续走高4个交易日。现货白银最高上探4300附近,后期是否继续走高,重点关注4300附近阻力。

基本面消息:

昨日美盘时段公布了美国至9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数据。数据显示公布值为25.2万人,意外减少至两个月低点。当前初请人数连续第81周低于30万人关口,持续时期为1970年以来最长,这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十分强劲。对此,市场有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周四凌晨美联储决定按兵不动,但此次初请数据优越的表现,或需为美联储在今年12月加息铺垫道路。

随后公布的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数据表现不佳。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跌0.9%,年率为533万户,分析师预估8月成屋销售上涨1.1%,年率为545万户。而7月成屋销售经修正后为下滑3.4%%,年率为538万户。对此相关机构表示,由于成屋库存不足,且房价涨速超过薪资增速,导致美国8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整体表现疲软。

虽然两项数据的表现喜忧参半,但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期美国经济仍然温和增长,而金融指标的积极表现大幅抵消了非金融指标的疲软表现。预计年底美联储仍将加息一次。

今日重点关注:

1、14:45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2、15:00法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

3、15:30德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

4、16:00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

5、20:30加拿大8月CPI月率、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6、21:45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7、次日01:00美国至9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

黄金4小时图

周四公布了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黄金昨日走幅波动较大。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1343附近受到阻力,上升走势出现反转。随后下行突破前期1337附近支撑并有效站在5日均线下方。后期多头需谨慎,重点关注1330附近支撑。

操作建议:激进者,1335做空,1340止损,目标看1330,1314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现货白银:

现货白银4小时图

现货白银昨日反弹动能有所衰竭。从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在4300附近遇到反弹阻力。目前价格有效站在5日均线下方,并且MACD快些有拐头向下迹象,后期空头概率较大,多头需谨慎。重点关注4225附近支撑。

交易策略:激进者,4260做空,4300止损,目标看4200,4135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现货铂金:

现货铂金4小时图

铂金日线收十字星,有明显头部信号。从现货铂金4小时图来看,铂金在228附近受到上升压制。目前价格有效站在5日均线下方且MACD快线出现向下拐头迹象,后期空头概率较大,多头需谨慎。目前重点关注225附近支撑。

操作建议:激进者,226做多,228止损,目标看223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现货钯金:

现货钯金4小时图

从现货钯金4小时图来看,钯金多次上行都止步于150附近。虽有反弹需求,但149附近打压力度实在是强大,且价格收在5日均线下方,后期多头并是很乐观。重点关注147附近支撑。

操作建议:激进者,148做空,150上方止损,目标看147、144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