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携中华联合财险助小微企业融资

时间: 2016-09-22 18:0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苏宁金融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支持个人及小微企业获得融资,助力普惠金融。

近日,苏宁金融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支持个人及小微企业获得融资,助力普惠金融。

\

据介绍,此次合作主要面向中华联合财险的个人及小微企业客户,利用保险产品的增信作用,提高个人客户和小微企业的融资能力,降低贷款业务风险。不同于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模式,此次合作可以覆盖更多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并且贷款资金可用作个人消费、教育或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等多种需要,能够解决借款人多方面的资金需求。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受制于资产规模小、经营和财务信息不健全等原因,在传统金融机构信用等级较差,较难获得融资。此次与中华财险的合作,利用保险产品的增信作用解决了小微客户信用不足的问题,有效分散了风险,也使客户能够更加高效的获得贷款。”

据悉,这是苏宁金融首次与保险机构合作贷款业务,未来还将深化与中华联合财险的合作,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