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

时间: 2016-09-22 17:0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21日,第19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燃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与第14届亚洲西太平洋地区国际燃气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简称“GASEX 2016”)同期开展,全国24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盛会。

9月21日,第19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燃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与第14届亚洲西太平洋地区国际燃气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简称“GASEX 2016”)同期开展,全国24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盛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燃博会与GASEX 2016同期举行,开拓了国际视野,展会面积及人气均为历届展会之最。香港中华煤气作为香港第一家公用事业机构、香港规模最大的能源供应商之一,本次亮相备受瞩目。

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燃气董事会主席陈永坚,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出席了燃博会开幕仪式。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1

最时尚的欧式橱柜 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本次香港中华煤气展馆主打时尚居家风格,展示了Mia Cucina(歌仙娜)的欧式橱柜。Mia Cucina由香港中华煤气成立于2010年,于今年3月进入内地市场,为顾客提供一系列最时尚的欧式橱柜,开创橱柜一站式服务,采用一级进口欧洲物料,并由香港中华煤气的橱柜工程师及强大团队提供贴心服务,以欧式橱柜系列演绎明火煮食。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2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3

Mia Cucina由设计师设计欧陆式最新款式,以美观的设计元素、高级进口板材及五金组装,以庞大的弹性为每一位客人量身打造个人橱柜,以客人的喜好建立个性橱柜,同时以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优储存空间。橱柜所使用的BLUM、凯斯宝玛等都是有长期合作的国际品牌,具有品质保证,所有的材料配置及品牌名称均会在合同中注明。

通过Mia Cucina提供的一站式厨房设计,客户能享有设计、供应到组装提供一站式橱柜服务。

安全专业的燃具精品 立足研发与技术创新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4

港华紫荆燃具也以时尚美观的设计引起关注。本次港华紫荆展示了今年3月推出的全新产品——港华紫荆燃气干衣机,这是目前国内首款燃气干衣机, 解决了广大消费者在阴雨天晾衣不干的烦恼,让消费者“把阳光穿在身上”。

燃气干衣机拥有6公斤超大容量,可烘干一个四口之家冬季一天换洗的衣物,利用燃气的强力热能快速干衣,可比电干衣机省一半时间,燃气的热能使衣物烘干后特别轻柔,同时,燃气干衣机还配备的衣物湿度感应装置,可根据衣物实际干湿度调整温度,最高可达70℃,能有效杀菌,守护家人健康。

产品采用天然气为烘干燃料,清洁节能,干衣一次可比传统普通干衣机节省约1元。不仅如此,该产品还配备有熄火保护、机门安全保护、缺氧安全装置、过热防护装置等多重安全保护,让每个家庭在舒适的同时省钱省心。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5

燃气干衣机是港华紫荆推出的第六个创新系列产品,此前的五大系列产品包括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采暖两用炉、抽油烟机及碗柜。港华紫荆是香港中华煤气与港华燃气集团共同研制的品牌燃具。自成立之日起,就立志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燃气具。自2005年推出至今,短短十年间累计销售已超过400万台,接连荣获“香港名牌”、中国杰出营销大奖、中国十大创新机型、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

未来,港华紫荆会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继续深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舒适的燃气生活享受。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6

香港中华煤气:与香港同步成长,多元化业务遍布全国

香港中华煤气成立于1862年,在过去的150多年,中华煤气与香港同步成长,发展至今在大中华能源行业领先同侪。自1994年起,中华煤气在内地的投资业务涵盖天然气上、中、下游项目、自来水供应与污水处理、新兴能源及电讯等。

香港中华煤气携创新产品亮相2016年燃博会7

目前,中华煤气已于内地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发展234个项目。随着多元化业务不断拓展,投资项目与日俱增,中华煤气从一家经营香港单一业务的本地公司,逐步发展为极具规模的全国性以环保及能源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集团。

近年来,香港中华煤气不断创新求变,本次展会上的创新产品,便是集团践行“企业增长=创新力×执行力”创新理念的体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