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执掌匹凸匹的五牛基金举办金融家沙龙

时间: 2016-09-21 12:1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秋佳节如约而至,入主匹凸匹后的五牛基金于浦东香格里拉举办2016中秋浦江夜话金融家沙龙。韩啸董事长、五牛基金高管团队与国内外金融界名流、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对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进行分析和探讨成就行业盛会。

  中秋佳节如约而至,入主匹凸匹后的五牛基金于浦东香格里拉举办2016中秋浦江夜话金融家沙龙。韩啸董事长、五牛基金高管团队与国内外金融界名流、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对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进行分析和探讨成就行业盛会。

 

  回顾2016年上半程,韩啸先生带领的五牛基金完成了全球配置优势股权基金的战略转型;传统不动产投资方面成功收购了上海中融碧玉蓝天写字楼项目,并与招商、恒大、金地等国内领先地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资产配置方面,除了在美国、澳洲等地陆续开展不动产投资业务之外,入主匹凸匹的五牛基金投资了黑石集团全球配置产品、成为LYFT打车软件的股东。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韩啸领导的五牛基金发展离不开内外部新老朋友们的共同努力,合作伙伴为五牛基金的高效运作、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值此传统佳节,更加珍惜与各位的相知相伴,接管匹凸匹的五牛基金将一如既往夯实内功,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韩啸董事长与总裁精彩的祝酒词后,五牛基金高管们向与会嘉宾分别就五牛基金各业务条线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会嘉宾热烈发言,充分交流,对韩啸董事长带领五牛基金取得的成就和管理团队提供的专业创新高效的服务给予了肯定,表达了与五牛基金强化合作的意愿,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合作范围、合作模式、合作流程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入主匹凸匹后的五牛基金不断践行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理念的重要举措,一方面答谢长期关注与支持五牛基金的合作机构伙伴,同时也通过这样的交流机会,促进金融机构间联动发展,探寻创新合作机会,相伴共成长,携手赢未来。

 

  寄语未来,入主匹凸匹的五牛基金一直秉持成为全球配置优势股权基金的企业发展愿景,欢迎合作机构与五牛基金一起,以投资者利益保障为核心、以合规稳健运营为原则,以凝聚协同发展的共识,积极寻找更多合作路径,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在资本市场的大舞台上演绎更多精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