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荐忠:供需过剩主导油市,冻产会议也回天乏术

时间: 2016-09-20 11:4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市场还忧虑伊朗增加产出。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指出,伊朗石油产量增速放缓令市场放松警惕,但其仍可能实现400万桶的日产量目标;伊朗已为未来数月增产准备了明确计划,其中包括年底前建好新管线及出口终端运输新型重油,其料将

市场还忧虑伊朗增加产出。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指出,伊朗石油产量增速放缓令市场放松警惕,但其仍可能实现400万桶的日产量目标;伊朗已为未来数月增产准备了明确计划,其中包括年底前建好新管线及出口终端运输新型重油,其料将缓解亚洲炼厂因中东重油供应不足而产生的担忧。

中国的供应过剩状况也将持续。华尔街日报预计9月中国炼油厂炼油量将与8月水平持平,若这一预期实现,这将意味着炼油量同比增加4.4%。然而搜索陈荐忠因汽油等石油制品需求的下降,供应过剩状况将加剧。预计中国9月汽油产量为298.5万桶/日,需求量料为270.3万桶/日,即过剩量达28.2万桶/日。

对于油价的后市前景,如果油市要解决大量供应过剩问题,那么油价就必须维持在45美元/桶附近;理想方案是2017年油市处于70万桶/日的赤字状态,使得油价在2018年能适当复苏;但如果明年欧佩克产油量是3400万桶/日,以及美国提高产油量,全球库存将不会减少,直到2018年油价都将维持在50美元/桶下方。

现货原油沥青方面:昨日早盘宁贵沥青的高开满足了技术性的反弹调整,但是反弹势头仍然经不起市场的推敲,最终在触及4303一线(44.15美元)后承压回落,日线上也收取一根光脚阴线。昨天的走势基本上完全符合笔者陈荐忠博文中的分析,短线的跳空高开并没有急于去博取回补缺口的空单,而是选择观察第二阻力为4310一线的压制情况。从日线上看,价格承压位置还是在预期之中,而短期内价格想打开下方空间,还是需要跌破前面所说的4140一线,来打破目前的日线双底格局。

四小时线上,价格表现的更加明显,4300一线承压回落,开始连阴下行,目前从盘面来说还是处在布林带中轨一线徘徊而行,MA5和MA10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表现,在布林带中轨一线短期构成上方压力位,因此早间来说,价格早间将会延续昨天尾盘的弱势先回落一波,回落目标暂时关注上周五收盘位置4160-4180区域,其次是前期低点4140、4115位置,而目前短期趋势仍是空头形势,上方关注压力位4260、4300,操作上维持高空思路。

宁贵沥青操作思路:

1、下方多单暂不给出,陈荐忠实盘指导。

2、上方4250、4300,空单进场,目标看4200、4180;系统默认止损。

以上分析不具备及时性,仅做参考。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以上文章由陈荐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陈荐忠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陈荐忠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