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槿铭:9.20冻产会议临近,原油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 2016-09-20 11:28: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王槿铭:9.20冻产会议临近,原油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槿铭:9.20冻产会议临近,原油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百度搜索王槿铭的博客;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2座至416座,过去12周内第11周录得增加,并再刷7个月来新高。此外据伊朗装船计划知情人称,伊朗8月份原油日均出口量增加到了200万桶以上,接近被制裁前的水平。

  

  受供应面利空消息打压,国际油价上周五下挫跌回到月初的波段低点。不过OPEC会议的预期依然支油价在此关键水平获得支撑,周一亚盘油价上涨基本收复上周五的跌幅。

  

  周一(9月19日)日本适逢假日且美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另外本周美联储决议前市场交投谨慎,所以行情波动非常有限,投资者调整头寸,美元自两周高位震荡小幅回落。原油方面,委内瑞拉宣扬冻产将会成功的消息,虽然短期支撑油价,但市场依然不认为冻产协议能够达成,且供应过剩忧虑积患已久,油价在各方消息的综合影响下维持震荡交投,等待更多方向上的指引。

  

  此外,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周日也表示,OPEC内、外部的各大产油国已经接近于达成产量冻结协议。委内瑞拉经济重度依赖于石油相关收入,该国已因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而遭到了重创,其政府一直都致力于推动各大产油国达成限产协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周一开盘后原油多头比较强势,自开盘已经上涨1美元,多头占据主动。从日线图来看,目前原油整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王槿铭觉得下方空间动能逐渐增强,形态上形成顶部特征,也就是大趋看空。4小时上来看,价格反弹上穿趋势压力点,短期均线拐头上行,MACD死叉势能损失殆尽,随机指标低位金叉上扬,4小时止跌企稳。王槿铭综合分析来看,继周三EIA原油转多反空,行情一路整顿下行,上周建议原油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目前看下轨支撑,破位持有。本周关注下周9.26-9.28的OPEC会议是否冻产,会议召开,行情必然上冲一波,若不冻产,行情即会下跌。

  

  原油操作建议:

  

  1、44.8-45.0附近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看43.5-43.7附近;

  

  2、43.2-43.3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看44.3-44.5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