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顺利办助力企业赴霍尔果斯注册享受税收优惠

时间: 2016-09-19 16:09:11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9月13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举办了招商推介会,企业服务商神州顺利办作为霍尔果斯重要的战略合作方,应邀出席了此会。 关于霍尔果斯  霍尔果斯位于新疆伊犁,是一个美丽的边陲小城,曾是丝绸之

  9月13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举办了招商推介会,企业服务商神州顺利办作为霍尔果斯重要的战略合作方,应邀出席了此会。
 
关于霍尔果斯
  霍尔果斯位于新疆伊犁,是一个美丽的边陲小城,曾是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要驿站,是中国最早向西开放的口岸。同时也是目前中国西北五省综合运量最大的国家一类公路口岸,是中国向西面对中亚、西亚乃至欧洲距离最近,最便捷的口岸。

 
霍尔果斯的发展诉求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尔果斯市市长莫拉力. 阿不都满金在演讲中表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将秉承“服务伊犁、服务新疆、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服务定位和理念,努力推进国际金融港、国际物流港、国际航空港、国际信息港、国际旅游谷“四港一谷”先行区建设,努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支点排头兵,成为我国向西开放、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窗口,新疆跨越式发展新的经济增长和沿边开放的示范区。搭建务实、高效的投资合作平台,热情邀请海内外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家, 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在霍尔果斯这片充满激情和希望的热土上,投资兴业,精诚合作,实现双赢,共同构建向西开放合作的新格局。
 
崛起中的霍尔果斯
  霍尔果斯作为国家重点扶植的特殊经济开发区,享受国家最宽松税收政策,惠及金融、商贸、会展、旅游、农林业等多个领域;行政审批、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等诸多方面享最优政策扶持。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部署与推进,霍尔果斯的战略地位更加突出,在促进中国与中亚各国之间的区域经济合作及文化交流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一带一路”给霍尔果斯的发展带来了机遇,被当地政府誉为“千载难逢的黄金机遇”。
 
霍尔果斯打出的税收优惠牌
  霍尔果斯是中国最后一个税收优惠地区,优惠目录内的企业可免征5年内企业所得税,同时地方财政优惠和税收优惠可以叠加享受,这在其他地方是不可能享受的待遇。《财政部、国家税务局关于新疆喀什、霍尔果斯两个特殊经济开发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12号文件,该文件摘要显示,201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在新疆喀什、霍尔果斯两个特殊经济开发区内新办的属于《新疆困难地区重点鼓励发展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范围内的企业,自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五年内免征企业所得税。
  在这次推介会上,税收优惠成为企业主最为最为关注的重点。税收优惠是国家级开发区——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到深圳招商主打的优惠政策之一。
  国内企业到霍尔果斯不需要投资办厂,只需注册企业,或把结算中心放在那,符合产业优惠目录的企业就可享受税收优惠。企业只注册不投资的招商被当地称为“注册型经济”,只2015年,霍尔果斯就引进注册型企业321家。
 
神州顺利办让企业顺利享受“税收洼地”的优惠政策
  在推介会上,很多企业主表示,很担心霍尔果斯距离内陆城市较远,办事不方便,办企业大幅增加管理成本。对此霍尔果斯的战略合作方神州顺利办表示,其实法人根本不需要去霍尔果斯,只需将办理业务委托给神州顺利办,从公司注册到托管、财务建账等一切相关手续都会由神州顺利办迅速办妥。
对于企业来说,将手续办理委托给神州顺利办来办理,就能实现在霍尔果斯注册公司,从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享受五年企业所得税全免待遇,免税期满再减五年,增值税最高享地方提留35%的财政奖励。这对于一些创业资本并不充足的中小型企业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黄金机会。

上市公司神州顺利办致力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神州顺利办是主板上市公司神州易桥(000606)旗下企业服务品牌之一,神州顺利办致力于落实国家双创四众的战略,以中国首家企业服务类主板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向全国8000万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神州顺利办发起百城千店计划,构建六大云端体系,智慧撮合社会资源,共同为企业服务,解决了创业者的后顾之忧,从根本上解决创业难的问题;我们的服务从基础的公司注册运营,财税服务,商标知识产权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营销服务,资金服务,全程孵化,风雨同路。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