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程晏菲:冻产之路举步维艰,原油身陷多空奋战

时间: 2016-09-19 13:00: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程晏菲:冻产之路举步维艰,原油身陷多空奋战    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利率决议在上周落下帷幕,市场波澜不惊,被美国零售和通胀数据抢去了风头,美元也在靓丽通胀的助力下,升破周初以来的震荡区间,大幅攀升至96关口,油价本

  程晏菲:冻产之路举步维艰,原油身陷多空奋战
  
  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利率决议在上周落下帷幕,市场波澜不惊,被美国零售和通胀数据抢去了风头,美元也在靓丽通胀的助力下,升破周初以来的震荡区间,大幅攀升至96关口,油价本周暴跌,美油暴跌5.51%,因美国活跃钻机数继续增长,以及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恢复石油出口将使得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雪上加霜。
  
  尽管早前冻产会议的传闻持续提振油价,但是据最新的消息,冻产恐怕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些寄望冻产的原油多头估计早已哀痛欲绝!
  
  本周原油市场再度受到供应过剩担忧的侵袭,国家油价大幅下挫,美国原油本周大跌6%。
  
  原油市场利空情绪不断承压,上周因受到供应过剩的侵袭,原油价格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相继公布月度报告,均预计全球油市供应过剩的状况可能持续至明年;伊朗、尼日利亚以及利比亚相继传出增产的消息,更是雪上加霜,价格一度虚破43美元,在种种利空因素下导致上周原油价格大跌6%;而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以及日本央行利率决定,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日线上原油价格继续承压在5日均线下方,BOLL通道向下开口运行,不过支撑在前期颈线43美元一线,附图指标微微向上翘头,不过受到周线的均线粘合位置44.7美元附近的压制,程晏菲预计走势上突破这里讲会有点难度,4小时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下方粘合拐头向上运行,绿色动能柱缩量;RSI指标三线交叉向上,程晏菲预计日内会有小幅的反弹,不过在操作上程晏菲建议还是逢高沽空为主。另外,适逢交割日(9月20日),10月原油期货有较大可能遭到抛售,10月原油期货交投需谨慎,操作上不可追单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价格触及44.7美元空单,止损45.2美元,目标44美元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