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丰银行加速扩张 9月上半月连开多家支行

时间: 2016-09-18 09:4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业界,恒丰银行这两年的扩张速度有目共睹。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2016年,恒丰银行分支机构开设进度不减。仅仅是9月,从恒丰银行总行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消息来看,前半个月就

在业界,恒丰银行这两年的扩张速度有目共睹。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2016年,恒丰银行分支机构开设进度不减。仅仅是9月,从恒丰银行总行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消息来看,前半个月就有三家支行开业。


9月8日,恒丰银行北京知春路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是恒丰银行在中关村商圈布局的首家支行。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服务首都经济,恒丰银行在北京不断完善网点布局。知春路地区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高等科研院校林立、创业创新氛围浓厚。辖区驻有大型高科企业总部和众多创新中小企业,科技金融需求丰富。今年正值“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恒丰银行积极响应“以科技创新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用金融创新切实推进一带一路”的号召,成立知春路支行能够切实为小微企业、科创企业、一带一路工程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同样是9月8日,恒丰银行成都青羊支行正式营业。成都青羊支行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着力打造极佳的客户体验,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成都青羊支行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东路1号温哥华广场大厦,地处成都市经济文化核心区域,具备优越的区位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人居环境。新支行的落成将紧抓成都青羊区“旧城改造”的契机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机遇,充分利用青羊区作为成都主城区雄厚的经济基础,快速融入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浪潮之中,加快形成覆盖创业创新链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转型。

9月9日,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青岛辖区内设立的第13家传统支行、第2家县域支行。新开业的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位于莱西市北京东路97号,紧邻莱西市政府,周围分布有多个学校、社区以及大型集市。此次落子莱西,既是贯彻总行“根植鲁苏”区域发展策略的重要一步,也是促进岛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化本区域金融服务体系、加速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的半个月,恒丰银行是否开设新的分支机构,令人期待。为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质量,恒丰银行高标准构建标准网点体系,从选址布局、流程引导、人性服务等方面不断强化精细管理,扎实开展客服人员业务和服务培训,并逐渐取得成效。2014年,恒丰银行成为获“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的十家银行之一,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网点评选网点获奖率在五大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居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