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父亲的“风趣”却叩问人心

时间: 2016-09-14 16:25:11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那是我小时侯,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都说养儿能防老,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都说养儿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那是我小时侯,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都说养儿能防老,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都说养儿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

  小时候,一曲《父亲》唱尽多少儿女的心,而今,父亲已然年老。很多儿女成人后与母亲更亲密一些,其实就如歌词中所唱,父亲的爱更深沉内敛,在父亲心中渴望儿女的关怀、亲密和陪伴,但他却说不出口,更不愿给儿女添麻烦。

  父亲老了……老寒腿、老风湿、关节疼、尿频起夜,各种老年慢性病纷纷找上门来。年轻时的父亲,那么风趣而温暖,如同一个巨人撑起家庭的重担。而今,父亲却一直被老风湿、老寒腿“折磨”,发作起来关节酸麻胀痛肿,出行都很费劲,更别提买菜遛弯了,尤其阴天下雨,疼得根本下不了床。看到家人担忧的眼神,父亲总是打趣:躺着等你们伺候我,真是享清福啊……这几年上了岁数,还添了肾虚起夜的毛病,一宿爬起来好几次,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也差了很多,因为老寒腿,有时候跑厕所不及时还容易尿裤子,父亲有时拿此事打趣自己跑厕所的速度快赶上百米冲刺了。其实,父亲越这样,做儿女的越心疼,父亲的风趣真的让儿女心酸不已……

  养育之恩,何以为报?反思自己,我们连父母的健康都忽视了,那我们还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叩问人心!

  关爱天下父母,尽在点滴之间……

  对于饱受风湿骨病、关节疼痛、肾虚尿频、胃寒胃痛、气虚血亏等慢性病折磨的老人,不妨让他们试试67味中药组方的鸿茅药酒。鸿茅药酒,每天两口,不仅能治疗风寒湿痹引起的颈、肩、腰、腿、手足、膝关节部位出现的疼痛、酸、胀、麻木、屈伸不利、僵硬;肾阳虚引起的腰膝酸软、夜尿频多、头晕乏力、失眠健忘、畏寒肢冷等症;还能治疗气血亏虚引起的月经不调、面色萎黄、体虚乏力、头晕失眠、手足冰凉;脾胃虚寒引起的胃部胀满、疼痛、腹泻、腹胀、消化不良、营养吸收不好等症。对于中老年人来说,“鸿茅药酒”无疑是一个综合调理的好方法。鸿茅药酒,67味中药组方,277年历史传承,按疗程服用治病又强身!(鸿茅药酒在全国各大药店均有销售)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慢慢变老,所以,作为儿女请不要吝惜心中的感恩与爱,多抽出时间关心父母,让他们能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有时候,哪怕仅仅是一杯热酒的贴心温度,也足以让他们激动又满足。关爱父母,尽在点滴之间。鸿茅药酒,温暖父母心。

  鸿茅药酒祝天下父母都能健康、长寿!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